推理活動策劃書策劃書

2022-04-27 12:21:02 字數 1941 閱讀 8973

彩虹推理協會

思考先於行動

一活動主題

推理實戰團:合作與分工,智慧型與行動

二活動目的

推理是一種有技巧的頭腦運動,除了在日常的閱讀中體驗和參與推理解謎之外,推理愛好者們都迫切的呼喚著親身實踐的機會。這次的校園推理實戰團活動就是為了給大家提供這樣的乙個體驗平台,讓大家在活動中面對玄妙費解的謎題,一步步解謎過關,親身參與集智力與體力挑戰於一體的校園活動。推理愛好者將在此次活動中同時收穫推理經驗的積累,會員之間也能更會進一步認識了解,增加社團的凝聚力和活力,豐富學業之餘的校園生活。

三主辦單位

彩虹推理協會定向越野協會

四參賽物件、

廣輕全體師生

五活動地點

課室(主陣地) 校園

六活動時間

2023年5月日 2:00-6:00

七活動獎勵

一等獎:一組蚊香一盒/人/組

二等獎:兩組 /人/組

三等獎:四組 /人/組

八活動前期宣傳準備

1.活動前期宣傳所用海報印刷,說明活動地點、時間和其他要求,包括對協會內宣傳;

海報彩色 1張

小展板 1個

條幅紅底白字 1幅

(以上均由宣傳部負責)

2.於5月日前完成海報、展板的製作,並於報名開始前三天進行宣傳,5月日~日進行報名,對報名人員進行統計後整理。(以上由秘書部負責)

3.於11月30日之前完成試題和路線地圖的設計及踩點工作。(由策劃部負責)

九活動方式及規則:

比賽所需物品:地圖,打卡器,牙籤,a4紙,撲克牌,魔方

方式:路程分為五個點,在每個點依次設定關卡:數字找規律,找茬,移牙籤,加減乘除,魔方。

規則:參賽選手要依據手上所拿地圖找到相應的點,挑戰相應點所設定的關卡,挑戰成功,打點。

繼續按照地圖尋找下個點挑戰,直到最後一關,所用時間最短者取得勝利!

九活動流程

1.12:00工作人員進行工作安排;

2.1:30 參賽人員到場;

3.1:45進行活動前的遊戲方式介紹,抽籤分組及規則介紹

4.2:00 活動正式開始:

(1)任務分發至各組人員手中,地圖。

(2)相應的線索點有各組人員值守。此部分由協會幹事負責

5.最先完成比賽的團體為第一,第二,第三,以此類推;

6.比賽秩序的維持由當日所安排的協會工作人員完成;

7.比賽時由技術部實時傳送最新戰況和特殊聯絡;

8.活動結束後在當日所申請的教室中舉行頒獎儀式。

十一後續活動

為擴大協會影響力,並使所有同學了解當日的活動情況,後續舉行一次展示會,給出所有迷題答案,並將當日所拍攝**進行展示,供同學們繼續解謎或交流之用。

十二活動要求

1.當日工作人員必須保質保量按時完成分配任務,以保證此次活動圓滿完成;

2.比賽務必做到公平公正,本協會參賽選手無特殊對待。

3.參賽人員必須端正自己的比賽心態(運動安全第一)。

4.工作人員必須佩帶工作證,維持好現場次序。

5.參賽者需服從工作人員的安排並認真聽講賽事規則與比賽期間注意事項。

十三活動預算

1.宣傳海報:彩色a3紙 1.5元/張*20張 30元

條幅:12幅 5m+10m 15元

2.獎品預算50元;

3.課室申請 50元

工作人員及參賽選手飲用水 50元

地圖等活動所需道具25 元

所有預算總計230元。

十四活動預案

因天氣原因造成當日活動無法進行的,則推至下週同一時間進行。

若發生意外傷害,自然災害等威脅到參賽同學安全的,由工作人員緊急聯絡所有參賽人員,視事態嚴重程度實施安全警告,暫停活動,緊急疏散撤離等措施。

十五其他

1. 本次活動受社團指導中心監督,保證活動公正順利的舉行;

2.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彩虹推理協會所有;

3. 本活動由七彩虹科技****贊助。

推理大賽策劃書

策劃書浙江理工大學理學院 學生會辦公室 2012年11月7日 誰動了我的禮物?理學院 邏輯推理 大賽之感恩節禮物失蹤案件 一 活動口號 偵探召集令 尋找失蹤的感恩節禮物 二 活動背景 為積極響應理學文化節,展現理學院風采!三 活動目的及意義 此次活動主要結合理學院辦學特色和時下最流行的推理尋寶活動,...

策劃書策劃書

如果是非製造業,則不需要產品製造,可以制定相應的經營計畫 1 產品生產製造方式 初期專案所需材料過少,從節省成本的原則,統一由團隊人員手工製作。現有生產裝置情況 專用裝置還是通用裝置,先進程度如何,價值是多少,是否投保,最大生產能力是多少,能否滿足產品銷售增長的要求,如果需要增加裝置,採購計畫 採購...

素質拓展策劃書活動策劃書

工商管理學院研究生素質拓展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戶外素質拓展 二 活動主題 彰顯青春共築友誼團隊合作超越自我 三 活動目的 通過此次素質拓展活動,進一步促進工商管理學院各年級研究生的交流 溝通,加深彼此的感情,增強同學們的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 讓同學們能夠更清醒的認識自我,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超越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