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 從事直銷的11大理由

2022-04-26 01:24:04 字數 1047 閱讀 3194

《富爸爸商學院》語錄

「如果你想成為富人,就首先需要去做一名企業所有者和投資者」「我本人並沒有通過創辦直銷企業致富,為什麼還要鼓勵大家投身直銷業呢?其實,正是因為我沒有通過創辦直銷企業賺錢,所以我對於該行業才有乙個相對客觀公正的認識。本書介紹我對直銷企業真正價值的認識,直銷企業的價值絕不只是能夠賺很多錢。

可以說,直到此時,我終於找到了乙個充滿愛心、關心大眾的新型企業模式。」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一遍,我肯定不會建立傳統的企業,我肯定會致力於建立一家直銷企業。」

「直銷是一種全新的、與過去許多模式截然不同的致富途徑。」

「相對於過去以獲利為目的的各類商業模式,直銷業顯得更為公正。」

「直銷系統,也就是我常常所說的『個人特許經營』或『看不見的大商業網路』,它是一種非常民主的創造財富的方式。只要有意願、決心和毅力,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到這個系統中來。」

「很多直銷公司向數百萬人提供了富爸爸當年給予我的教育,讓人們有機會建立自己的網路,而不是為了某個網路終生辛勞。」

「直銷業的發展速度遠遠超過了特許經營業或其他傳統行業。」

「無論全職還是業餘,直銷企業都是為那些想進入b象限的人士而準備的。」

「簡單說來,進入成本較低,又有良好培訓計畫的直銷企業,實在是乙個很好的創意。直銷業興起的時代已經來臨。」

「直銷企業的意義,顯然並不只限於能夠賺錢。直銷企業是樂於助人者的絕佳選擇。」

「我之所以向大家鄭重推薦直銷企業,是因為它擁有改變人生的教育培訓體系。」

「很多直銷公司都是人們真正需要的商學院,而不是招收聰明學生,然後將他們培養成為富人雇員的傳統意義上的商學院。」

「許多直銷公司是真正意義上的商學院,它們向大家講授一些傳統商學院尚未發現的價值觀,比如,致富的最佳途徑就是讓自己和別人成為企業所有者,而不是成為那些為富人工作的忠誠、勤勉的雇員。」

「直銷企業是那些渴望學習企業家的實際本領、而不是學習公司高薪中層經理技巧的人們所需要的商學院。」

「直銷企業本身建立在領導者與普通人共同走向富裕的基礎上.而傳統企業、**企業的出發點則是讓一少部分人富裕起來,大量雇員則滿足於得到一筆穩定的薪水。」

(詳細的關於直銷致富的十一大理由請參閱著寫)

做直銷的九大理由Office

一 直銷業是可以白手起家的事業 很多人都有獨立創業的美好願望,但是萬事開頭難,傳統事業一開始就需要一筆資金投入。這往往使很多人難以邁出第一步。直銷事業可以說是為想白手起家的人量身定製的創業機會。無論在創業初期還是在整個創業過程中都不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並且在無須開設店鋪的情況下就可以開始建立自己的銷...

從事完美事業的十大理由

8 完美是乙個隨時隨地可做的事業 完美可專職也可兼職做。出差 旅遊 娛樂及各種聚會都可以做完美,走到 朋友交到 工作做到 你的嘴就是完美的店門,走到 你的店就開到 在不知不覺中,你的工作就完成了。9 完美是乙個包容性極強的事業 在這個事業中有各種身份的人,從教授 醫生 藝術家 工程師等各行業的成功人...

學習德語的十大理由

歐洲重要的交際語言 會說德語的人可以跨越語言障礙 和約一億歐洲人交流,因為德語不僅在德國 而且在奧地利 瑞士大部分地區 列支敦斯登 盧森堡以及義大利北部一些地區 比利時東部和法國東部使用。德語是歐洲除俄語外被作為母語使用的第二大語言,是世界上十大常用語之一。原版閱讀 對文學感興趣的人繞不開德語。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