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身邊的每人,向身邊的每人學習

2022-04-25 09:15:05 字數 1227 閱讀 3090

拓展感想感謝身邊的每乙個人,向身邊的每乙個人學習

2023年5月16號這一天,是我一輩子也不能忘記的一天,在這一天裡,我感受了從來沒有感受的東西,真正的超越的自己,原來總也不能理解什麼是超越,但是在這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什麼叫超越。

懷著期盼的心情盼到了5月16號,更懷著好奇心到達了目的地明陽天下拓展訓練基地,一下車,就有一種來到了軍營的感覺,其實,小時候的夢想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穿上軍裝,但是,在這一天我雖然沒有穿上軍裝,但是這軍事化的一天讓我真正的學到了太多的東西,我真的很感謝公司,給了我們這樣的乙個平台,能夠經歷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東西,在這一天中,我感受到了,不但要相信自己,而且還要相信團隊的每乙個人。

在每個拓展訓練專案沒有開始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想到「不」,其實這是對自己及團隊不能充分肯定的乙個原因,但是如果你放下心來,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團隊,走出心裡的困擾,其實離走出困擾只有一步,就是行動,如果你真的全身性的投入並且執行,結果就會很簡單,而且你的收穫也會不一樣。

在第二個訓練的時候,看到其他的隊友做的時候感覺很簡單,但是當自己真正做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我覺得第二個訓練是考驗自己心裡素質的一項,當我爬到一半的時候,桿子越來越晃,在往下看一下隊友,是那麼的渺小,心裡的恐懼一下子撲面而來,特別是馬上快上去的時候,隨著心裡的恐懼越來越強,自己竟然說,我不敢了,之後,就聽到所有的隊友給我的鼓勵,並且也聽到教練的正確引導,當時我就想到了一件事,雖然我把自己的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但是這句話就是我在生活中的乙個真實寫照,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心裡首先就會想到退縮,不能夠勇敢的面對,我還很年輕,不能輕易的放棄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時間長了,那就會形成習慣。

生活中的每一件難題不能都放棄,應該學會勇敢的面對,這是我首先映在腦海裡的一件事,於是我通過對心裡的一天調整,在加上團隊及教練的鼓勵,我終於勇敢的邁出了那一步,我上去了!當時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興奮起來了,緊接著完成了第二步,我成功了,克服了心裡障礙,挑戰了困難,更挑戰了自己,我希望我能夠把當時的想法,運用到工作中,我就會更加進步一點點。

在最後一項訓練畢業牆的時候,我們所有的隊員都哭了,首先是因為,由於我們沒有遵守紀律,讓老師給我們所犯的錯誤買單,第二是由於教練的嚴厲批評,深深的刺痛的我們的心,更說到了我們的痛,在那一刻,我覺得,公司為了能夠培養我們,花了這麼多的人力、物力和財力,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的工作,在回頭看看自己身上的缺點,公司都能夠包容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夠敞開心扉好好的接受公司的指令呢?

在這明陽天下拓展訓練的一天裡,我真的收穫很多,我真正的從心裡上超越了自己,我希望這種超越,能夠帶到自己的工作中,發揮自己的有點,還要低下頭,向身邊的每乙個人學習。

關愛身邊的每人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 關愛身邊的每乙個人 同學們,你們的學習,生活快樂嗎?你們想永久地擁有這份快樂嗎?我告訴你乙個快樂的秘訣 伸出你熱情的雙手去關愛身邊的每乙個人,因為助人是快樂之本。雷鋒同志生前說過 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 我們經常唱的一首歌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感謝生命中的每人

感謝生命中的每乙個人感謝生命中的每乙個人眾裡尋她千,驀然回首,她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題記感謝父母十三年前的某一天,父母用幸福的笑容迎接我們的到來。父母的肩上就有多了乙份責任 養育我們 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毫無怨言,為了給我們乙個舒適的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從此,我們成了家庭的軸心...

珍惜身邊愛你的每人,因為他們愛你愛得很辛苦

乙個男生從初中開始,他偷偷的愛上的同班的乙個女生。直到畢業無意中的被女孩知道了,女孩並不喜歡男孩。男孩發的每一條心情多是為女孩發的內容很簡單,如果女孩過得好男孩就會發表 今天很開心 如果男孩知道女孩不開心他會 發表說今天有些許的失落,你我大家多要好好的過著。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男孩沒怎麼敢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