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年度總結

2022-04-13 14:06:00 字數 598 閱讀 8584

珙縣平安礦業有限責任公司

二零一二年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年度總結

珙縣平安礦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珙縣觀鬥苗族鄉幸福村八社,距珙縣縣城巡場鎮90餘公里。2023年6月29日,公司獲得珙縣觀鬥躍進聯辦煤礦的採礦權。公司擁有的礦山名稱:

珙縣平安礦業有限責任公司觀鬥躍進聯辦煤礦,生產規模:9.00萬噸/年,礦區面積:

0.6139平方公里,有效期限:2023年6月29日—2023年5月7日。

我公司採礦權無抵押、凍結、查封情況。

礦產開發利用方案實施情況

我礦現屬於獨立擴能礦井,方案尚未實施。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及「三率」情況

開採回採率89 %

2023年,我公司應交礦產資源補償費 ,實交 ;應交採礦權使用費0.1萬元,實交0.1萬元;應交採礦權價款124.

3萬元,實交124.3萬元;已交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保證金10萬元。

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治理恢復方案和土地復墾方案執**況首先避免開挖邊坡,嚴禁沿岩層傾向的順向大切坡。

合理規劃臨時矸石場,禁止置於溝口、村莊及公路上方。

根據井上下對照圖,地面土地佔未影響。

2023年,我公司不存在違反礦產資源法律法規的採礦行為。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

一 概述 1 礦區位置 隸屬關係和企業性質。如為改擴建礦山,應說明礦山現狀 特點及存在的主要問題。2 編制依據 簡述專案前期工作進展情況及有關方面對專案的意向性協議情況。列出開發利用方案編制所依據的主要基礎性資料的名稱。如經儲量管理部門認定的礦區地質勘探報告 選礦試驗報告 加工利用試驗報告 工程地質...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總結

煤礦 2012年度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年度總結 2013年4月10日 煤礦 2012年度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年度總結 根據富源縣國土資源局下發的 關於開展2012年度礦山開發利用年度檢查工作及國土資源部2012年年檢報備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進一步完善礦產開發利用年度檢查制度,促進礦產資源有效保護與合理開發利...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方案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方案 編寫內容要求 一 概述 一 礦區位置 隸屬關係和企業性質。如為該擴建礦山,應說明礦山現狀 特點及存在的主要問題。二 編制依據 1 簡述專案前期工作進展情況及與有關方面對專案的意向性協議情況。2 列出開發利用方案編制所依據的主要基礎性資料的名稱。如經儲量管理部門認定的礦區地質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