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公司註冊企業分支機構 其它經營單位年檢報告

2022-04-08 08:05:09 字數 1126 閱讀 4441

( 年度)

機構(單位)名稱蓋章)

聯絡**

註冊號登記機關

企業年檢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

指定代表或者

委託**人姓名

聯絡**:固定**移動**

委託事項:□ 提交年檢報告書及其它年檢材料。

□ 領取加蓋年檢戳記後的營業執照副本。

委託許可權:是否同意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修改年檢報告書的填寫錯誤:

□ 同意

□ 不同意

指定或者委託的有效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企業蓋章)

年月日登記事項情況

注:1、本年檢報告書適用於所有企業的分支機構和其他經營單位,外商投資企業的分支機構除外。

2、年檢報告書可以列印填寫,也可以使用黑色或藍黑色鋼筆正楷填寫,字跡應清晰工整。

3、標明「□」的選項,選填時應在「□」內打「√」。

4、本頁「隸屬關係」欄填寫該機構(單位)所隸屬的企業(單位)的名稱。

登記事項情況(續)

本人確認本機構(單位)提交的年檢報告書所填內容屬實。

機構(單位)負責人簽名:

年月日執照領取記錄

廣東省私營企業黨建情況統計表

企業名稱(公章

註冊號:

填報人填報時間:

填表說明:

1、本表填寫物件為非公有制經濟企業,即私營****、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以上均包括分支機構),不含國有集體企業和外商投資企業;相關企業應在登記、年檢中向工商部門提交本表。

2、「黨員人數(含預備黨員)」一欄請根據實際情況填寫數字,沒有的填寫「0」;「黨組織建制」、「黨組織組建方式」、「法定代表人是否黨員」和「法定代表人是否黨組織書記」,請根據實際情況在相應空格打「√」,每項均為單選;「黨組織組建時間」請填寫具體時間「年、月、日」。

3、若「黨員人數(含預備黨員)」一欄填寫「0」的,則表內其他欄目則不必填寫;若「黨組織建制」一項選擇了「未建立」,則「黨組織組建方式」、「黨組織組建時間」和「法定代表人是否黨組織書記」不用填選;若「法定代表人是否黨員」一欄勾選了「否」,則「法定代表人是否黨組織書記」一欄無需填選。

4、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及各類分支機構在「法定代表人是否黨員」和「法定代表人是否黨組織書記」欄中,以執行合夥人、投資人和負責人的實際情況填寫。

企業分支機構預算管理實施思考

作者 李愛民譚大元 財會通訊 2012年第23期 為了推進企業對分支機構的集中管理,合理配置資源,提高資源的有效利用,大部分企業都將預算管理納入公司管理的重要環節,並建立了專門機構 專項制度,為完成各項經營目標,實行全方位 全過程控制與考核,極大地推進了企業經營方式的轉變。但分支機構在推進預算管理過...

合夥企業分支機構登出登記申請書

肇慶市恒源投資諮詢 是一家以諮詢和智力服務為主的服務公司,擁有一批專業 經驗豐富的辦事團隊,能為各界投資者 企業財務總監及企業高階管理者提供最新的資訊諮詢服務,解決企業在實際經營過程中的各種疑難問題。公司主要業務範圍 內 外資企業新公司註冊成立各項代辦手續 稅務 認證諮詢 各類企業變更 年檢 登出代...

外資企業分支機構登記申請書

注 請仔細閱讀本申請書 填寫說明 按要求填寫。附表1負責人資訊 附表2財務負責人資訊 附表3聯絡員資訊 注 聯絡員主要負責本企業與企業登記機關的聯絡溝通,以本人個人資訊登入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依法向社會公示本企業有關資訊等。聯絡員應了解企業登記相關法規和企業資訊公示有關規定,熟悉操作企業信用資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