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規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辭聘解聘程式的通知

2022-04-03 13:31:23 字數 919 閱讀 5475

各事業單位:

為規範我縣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解聘辭聘工作程式,依據黔府辦發[2003]73號《貴州省人民**辦公廳**省人事廳關於在事業單位試行人員聘用制度意見的通知》,就規範事項明確如下:

一、辭聘:

(一)由本人向聘用單位提出書面辭聘申請;

(二)聘用單位應在接到工作人員書面申請後的30日內予以答覆。工作人員提出辭聘未能與聘用單位協商一致的,工作人員應當堅持正常工作,繼續履行聘用合同;6個月後再次提出辭聘,仍未能與聘用單位協商一致,工作人員即可單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三)工作人員辭聘,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審批,報同級**人事部門備案。

(四)聘用合同解除後,辭聘人員的人事檔案應由原聘用單位在1個月內按照有關規定轉給具有人事檔案管理權的接收單位,或者委託**人事部門所屬人才交流服務機構**。聘用單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扣留無聘用關係人員的檔案,辭聘人員不得無故不辦理人事檔案轉移手續。

二、解聘:

(一)由聘用單位提前30日書面通知被解聘人員。

(二)由聘用單位書面提出報告,寫出事實理由,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審批,報**人事部門備案。

(三)聘用單位向被解聘人員出具解除聘用合同證明書;解聘人員的人事檔案應由原聘用單位在1個月內按照有關規定轉給具有人事檔案管理權的接收單位,或者委託**人事部門所屬人才交流服務機構**。聘用單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扣留無聘用關係人員的檔案,解聘人員不得無故不辦理人事檔案轉移手續.

二oo九年八月十七日

一、解聘:《解除(終止)事業單位聘用合同通知書》是由解除(終止)合同單位填寫好送達被解聘職工及主管局、人事局、編委辦、本人檔案、保險部門及本人各乙份。解除(終止)聘用合同證明書,由解除(終止)合同單位填寫。

二、辭聘:由本人申請並填寫《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辭聘申請表》表報用人單位後,經單位同意填寫《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辭聘批准通知書》,解除(終止)聘用合同證明書(需經人社部門鑑證)。主管部門行文送相關材料到人社部門備案。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轉正單位鑑定

關於。同志試用期滿考核評鑑意見 同志於2014年11月起在區。局工作,至2015年11月已試用期滿一年。在試用期間,其工作認真 態度端正 表現良好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肯定。一 思想政治方面 該同志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活動中能認真學習,並分析總結自身情況,積極...

關於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病事假制度

關於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病假 事假 休假的規定 為了維護幹部職工休息休假權利,調動職工工作積極性,進一步加強機關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病假 事假 休假的管理,根據 勞動法 公務員法 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等有關規定,結合我局實際,現對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以下簡稱 工作人員 病 事假 休假作如下規定。全...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年度考核個人總結

月份的來臨,預示著 年又將劃上句號了。回憶一年來所做的工作,具體如下 一 平日上班,加強基本功唱念做打的訓練。我在老前輩趙文林老師的督促幫助下堅持練聲練唱,在磨練藝術的態度上做到腳踏實地。二 我今年在學習傳承劇目的基礎上,注重加工提高劇目藝術的質量。的排練讓我在原來的基礎上又提高進步一些了。在湯遲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