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通訊自動化裝置模組與工作模式模組的協調

2022-03-28 11:13:51 字數 950 閱讀 1709

摘要:為了滿足當下電力通訊工作的需要,進行裝置運作模組及其相關工作模組的協調是必要的。這需要針對電力通訊的工作性質,展開線路資源環節及其裝置資源環節等的協調,保證非智慧型資源與智慧型資源等的利用,保證電力通訊系統的有效發展,保證傳輸幹線數量的控制,實現傳輸系統容量的提公升,保證網路管理程式及其電路排程工作程式等的協調,進行其工作難度的控制,實現其複雜程度的優化,從而滿足現階段電力通訊自動化工作的需要。

關鍵詞:電力通訊工作模式載波通訊存在問題光纖通訊

1 關於電力通訊自動化裝置模組的分析

(1)通過對載波通訊系統的分析得知,其主要分為幾個技術應用模組,比如調製系統模組、載供系統等,這都需要進行載波機的應用,進行不同模組的電力線載波機工作模組的優化,保證不同調製程式、振鈴程式等工作的開展,這就需要針對載波機的應用型別,展開系統構成原理的分析,保證其實現模組的優化。在其調製模組應用過程中,進行雙邊帶載波機傳輸模組的優化是必要的,這需要進行不同級別的調製環節的開展,進行原始訊號等的分析,進行不同型別的載波機傳輸模組的優化。這也需要進行自動電平調節系統的應用,進行系統的有效設定,保證傳輸電平波動的控制。

通過對雙邊帶載波機工作模組的分析可以得知,其載頻分量是經常傳送的,在其接收端,可以提公升通道的衰減特性的變化鍋爐,從而實現高載放大器增益環節的控制。在單邊帶載波機工作模組中,進行中頻調節系統的應用是必要的,比如進行中頻載頻調幅器的應用,進行高頻調幅器的有效工作,進行載波通路模組的有效開展。這就需要進行收信支路增益模組的優化,保證其電平的自動調節。

為了滿足當下工作的需要,進行排程通訊模組的優化是必要的,這需要進行電力線載波機的設定,保證有效系統的開展,從而實現振鈴呼叫自動接續工作的開展。通過對雙邊帶載搏擊的應用,可以保證載頻分量的有效自動呼叫。這就需要進行單邊帶載波機的音訊振鈴訊號的設定,保證載供系統的有效工作。

這就需要進行雕製系統的載頻頻率的提供,通過對雙邊帶載波機的工作優化,滿足調製系統的工作需要,實現中頻載頻及其高頻載頻等的設定,實現高頻載頻振盪器的有效設定,進行載頻的最終同步。

分析電力自動化無線通訊網路

作者 李芸青 中國新通訊 2013年第21期 摘要 隨著電力通訊新技術的發展,電力通訊網作為保持電力系統安全穩定執行的支柱之一,在我國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為了保證我國電力系統的安全與穩定,需要對電力通訊行業的發展歷程和現狀有乙個準確客觀的認識,作為電力自動化系統的核心環節,構建乙個經濟 可靠 安全...

自動化裝置維修與管理

隨著自動化技術的不斷發展及進口裝置的不斷採用,在國內供水企業中,自動化裝置已經大量應用於生產 維修及管理,因此做好裝置的預防性維修工作,對提高生產效率和企業的經濟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公司在多年實際中,不斷總結 探索,逐漸形成一套能夠適應自動化生產 維修及管理的 全員預防性維修 體制,保證了生產...

自動化通訊裝置的故障分類及檢修方法

作者 王雷 科技創新與應用 2014年第14期 摘要 在當前我國自動化通訊技術發展的過程中,其裝置系統在執行時由於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響,使其出現許多的故障問題,因此在自動化通訊裝置執行的過程中,我們就要對這些故障產生的原因進行分析,從而採用相應的檢修方法,來對其進行處理,以確保自動化體系裝置的正常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