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第23屆會員大會紀實

2022-03-28 10:55:54 字數 1267 閱讀 4691

2023年10月9日晚7點,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以下簡稱「西華汽協」)第23屆會員大會在西華大學學術報告廳隆重召開。本次大會是由西華汽協在本年度主辦的第一次面向全校的集體活動,主要內容為向全體參會人員匯報我協會在2010~2023年度的工作情況,介紹西華汽協第23屆管理層的全體成員和協會關於2011~2023年度的工作計畫。本次大會邀請到了西華大學交通與汽車學院的領導和校內外友好團體代表作為嘉賓,西華汽協第22屆的部分會員和第23屆全體會員參加了大會。

(西華汽協第23屆會員大會在西華學術報告廳隆重舉行)

(圖為大會現場的盛況)

(出席本次大會的主要嘉賓)

出席本次大會的主要嘉賓有(左起):西華大學交通與汽車學院2011級輔導員陳勇,孫曉秋,吳珏寧,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總顧問陳士力,西南賽道體驗聯盟負責人宋威。會上陳士力教授為協會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指示,並寄於了殷切的期望。

陳教授的發言博得了在場人員熱烈而持久的掌聲。隨後,西南賽道體驗聯盟的代表宋威向大家介紹了西南賽道體驗聯盟的發展歷程,團隊概況以及目前正在執行的賽道日,與車有約,模擬賽車體驗等專案。在場的會員對此都表示大開眼界,對西南賽道體驗聯盟團體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陳士力,原四川工業學院交通與汽車工程系主任、四川省汽車標準化專業委員會主任、四川省汽車工程學會學術委員、成都市汽車工程學會秘書長、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總顧問。

陳教授在會上提到了我國汽車行業的發展,通過對行業發展的剖析進而對協會的發展提出了「提高科技含量」的要求,並提出了諸如「3d造型軟體設計大賽」,「西部汽車論壇」等活動方案。陳教授的意見對西華汽協本年度的工作有著重要的指導意義,汽協管理層相關人員都表示要對此進行討論,並制定詳細而周密的計畫。

宋威,西南賽道體驗聯盟創始人及團隊負責人,此次代表西南賽道體驗聯盟在大會上發言。西南賽道體驗聯盟成立於2023年7月,創立初衷是讓汽車運動愛好者遠離街頭賽車,引導大家參加正規賽道體驗,通過試駕工程師團隊的指導學習,讓更多的人走進賽道,提高駕駛技能,關注賽車。通過定期有序地開展賽道日,與車有約,模擬賽車駕駛體驗等活動,讓更多的人走近這個賽車文化推廣運作團隊。

(參會人員專心地聽取了嘉賓的發言)

(圖為第23屆會員代表梁梅在大會上發言)

本次大會的主辦工作得到了學校和學院領導,以及西華大學社團管理委員會的大力支援,並特邀了電氣協會,科技協會,學院學生會等合作單位的主要成員作為嘉賓前來參加。西華汽協第23屆會長歐陽傑在會上向大家介紹了西華汽協的發展歷程以及西華汽協第23屆管理層的工作規劃,各部門派代表依次對自己的部門做了簡要介紹。最後,大會在全體參會人員的掌聲中結束。

會後,西華汽協的管理層針對協會的招乾工作和未來的活動計畫等問題組織了現場答疑活動。

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管理制度

第一章協會工作責任制及流程 第一條 協會工作責任制 1.部長 主任 直接對會長負責,負責整個部門具體活動的統籌規劃,年度工作計畫的制訂,監督和督促副部長及幹事的工作。2.副部長直接對部長負責,負責傳達上級的工作要求,帶領本部幹事及會員完成分配給自己的工作,並主動提出新的想法和工作計畫。3.幹事和會員...

西華大學大學生汽車協會陳士力教授「新能源汽車」專題講座

關於 新能源汽車技術 專題講座 10月18日晚上7點,由汽車協會組織的,由原四川工業學院汽車工程系主任陳士力教授主講的 新能源汽車技術和發展 的知識講座在學術報告廳舉行。來自多個學院共計270多個學生均參加了此次講座。此次講座總共進行了兩個小時。陳士力教授,是原四川工業學院汽車工程系主任,四川省汽車...

西華師範大學大學生環保志願者協會自薦書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 of china west normal university.自薦 書姓名 現任職位 申請職位 協會團支書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 首先十分榮幸在這裡向你們提交我的申請書,也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自薦書,我是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