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頂崗實習協議

2022-03-26 10:27:45 字數 724 閱讀 7989

甲方:乙方: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系

2023年11月日—— 月日為頂崗實習期。

一、甲方責任

1.實習期間,甲方將根據乙方專業教學和實習要求,為乙方學生安排相應的實習崗位;

2.實習期間,甲方指派1或2名本企業員工作為乙方的指導教師,為乙方學生實習進行必要的幫助和指導;禁止安排易發人身傷害安全事故或違反國家法律的崗位或工作。

3.實習期間,甲方為乙方學生完成實習計畫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

4.實習期間,甲方應協助乙方嚴格管理頂崗實習學生,有事應提前向企業指導教師和班導師請假,經雙方同意後方可履行請假手續。

二、乙方責任

1.乙方在實習前,需做好學生實習動員,與接收單位實習管理部門或人事部門協商落實頂崗實習崗位、指導教師及教學計畫,並經企業相關部門同意方可組織實施。

2.實習期間,乙方學生須服從甲方的管理和指導教師的工作安排;

3.實習期間,乙方學生必須嚴格遵守甲方的勞動紀律、工作操作規程、保密制度和請假制度;

三、補充條款

1. 頂崗實習期結束後,甲方與頂崗實習學生進行雙向選擇,最終確定就業頂崗實習名單,並協助乙方簽署《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

2. 甲方不承擔頂崗實習學生任何社會保險,實習期間由頂崗實習學生自身造成的交通、受傷等人身傷害,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效力,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負責人簽章負責人簽章

日期日期

計算機系頂崗實習個人總結

時光飛逝,為期四個多月的頂崗實習活動眼看就要結束了,從陌生到習慣再到最後的戀戀不捨,時間過了,但是感覺自己確實學到了什麼,確實成熟了。在實習期間,深受學校各位領導的照顧和關懷,並在指導教師的帶領下,認真負責,做好各教學工作,完成任務要求,做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在思想覺悟 教學能力 班主任工作以及各...

計算機系實習報告

計算機畢業實習報告范文 實習目的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了解設計專題的主要內容,為畢業設計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任務 對計算機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應用進行歸納總結,並查閱資料為畢業設計作準備.實習內容 計算機在人事管理中的應...

計算機系學生社會實踐報告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了解設計專題的主要內容,為畢業設計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任務 對計算機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應用進行歸納總結,並查閱資料為畢業設計作準備。實習內容 計算機在人事管理中的應用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