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學生的個人年度總結

2021-11-02 21:23:18 字數 839 閱讀 9760

個人年度總結

不知不覺,大三的學習生活快要結束,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處處以共青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回顧一學年的學習和工作,作為一名團員,深覺在團組織的培育下,自己在思想和學習兩方面都有很大進步,為了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為了今後的學習再上新台階,現將本學年的思想和學習做如下總結:

第一、思想方面。我積極主動地參與團內的各項活動,時刻關注時政和國內外大事。通過認真學習兩會和**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決心接受黨的考驗,以實際行動來展現在黨的教育下的當代大學生的風采。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嚴格要求自己,搞好師生關係,搞好同學關係,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第二、學習方面。我完成了學年計畫的課內和課外目標,如課內的微機介面和c++等課程,學習完這些課程,我對計算機的底層硬體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課外的flash 和靜態網頁的學習,學習完這兩種課外的,我會製作一些簡單的flash 動畫和靜態**,為以後的工作和學習打下了乙個小基礎,還有我大三下學期定下了自己的專攻方向——嵌入式,我將每天認真學習和積累相關知識,穩紮穩打,提公升個人能力。

第三、愛好方面。在這個學年,我積極學習打排球,學會基本的動作。

第四、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參加的活動有如下:我和兩位同學參加了院裡的手抄報比賽,還有學校的機械人製作。

第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在大三,在沒有開體育課的情況下,我每星期兩次跑步鍛鍊,還有平時和同學打球,體質有了很大的提公升,我將堅持鍛鍊。

以上是我大三一年的總結,當然,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總會存在了許多的不足之處。比如,有時候我學習會浮躁,會急於求成,但我會及時調整過來,繼續按原計畫學習,在以後的日子中,我一定會努力改正!還有我會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裡努力學習,是自己成為優秀的合格的大學畢業生。

計算機系頂崗實習個人總結

時光飛逝,為期四個多月的頂崗實習活動眼看就要結束了,從陌生到習慣再到最後的戀戀不捨,時間過了,但是感覺自己確實學到了什麼,確實成熟了。在實習期間,深受學校各位領導的照顧和關懷,並在指導教師的帶領下,認真負責,做好各教學工作,完成任務要求,做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在思想覺悟 教學能力 班主任工作以及各...

計算機系實習報告

計算機畢業實習報告范文 實習目的 通過理論聯絡實際,鞏固所學的知識,提高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了解設計專題的主要內容,為畢業設計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並為自己能順利與社會環境接軌做準備。實習任務 對計算機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應用進行歸納總結,並查閱資料為畢業設計作準備.實習內容 計算機在人事管理中的應...

計算機系學生頂崗實習協議

甲方 乙方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系 2001年11月日 月日為頂崗實習期。一 甲方責任 1.實習期間,甲方將根據乙方專業教學和實習要求,為乙方學生安排相應的實習崗位 2.實習期間,甲方指派1或2名本企業員工作為乙方的指導教師,為乙方學生實習進行必要的幫助和指導 禁止安排易發人身傷害安全事故或違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