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建築業企業信用管理手冊

2022-03-23 23:22:45 字數 918 閱讀 3619

申領登記表

企業名稱(蓋章

登記時間

告知事項

歡迎您參加江蘇省徐州市的工程建設,現將有關要求及注意事項告知如下:

1、嚴格遵守國家、江蘇省及徐州市建築市場的法律、法規和有關規定。

2、按照「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則,嚴格履行合同。

3、建立健全企業管理制度,按照要求或承諾配備與所承攬的工程專案規模或複雜程度相適應的專案負責人、技術、安全管理人員。

4、規範建築用工行為,保護勞動者合法權益,自覺維護社會穩定,及時辦理工程備案。

5、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制度及日常通知、辦事指南等管理資訊可在江蘇建築業網(及徐州建設網(上查詢,請及時瀏覽。

企業承諾書

本人以企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鄭重承諾:我們已經知曉告知事項的內容,嚴格遵守國家、江蘇省及徐州市建築市場的法律、法規、規章和有關規定,全面履行各項應盡的義務,自覺接受徐州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監管。我們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實、有效、合法的,如有弄虛作假及其他違法違規行為,本公司願意接受徐州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依照有關法律、法規、規章或規定給予處罰或處理,並同意公開有關事實和進行不良行為評價。

法定代表人(簽章)

企業公章

年月日申領《江蘇省建築業企業信用管理手冊》須提供以下材料:本地企業,1、企業法人委託書原件及影印件乙份;2、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3、企業資質證書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4、安全生產許可證和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5、建造師(專案經理)證書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乙份。 外地企業,1、企業法人委託書影印件乙份;2、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乙份;3、企業資質證書副本影印件乙份;4、安全生產許可證影印件乙份;5、中標工程專案經理建造師證書及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影印件各乙份。

6、中標工程合同備案表原件及影印件乙份;7、中標工程五大員影印件各乙份。

企業基本情況

注:跨區域經營企業填寫此頁

江蘇省建築業企業信用手冊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規範我省建築市場秩序,促進建築業企業按誠信原則參與市場競爭,實現建築業企業資質的動態管理,根據 江蘇省建築市場管理條例 和建設部 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 等法規 規章,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省行政區域內建築業企業 含進入本省承包工程的省外建築業企業 信用手冊的發放與管理,均應遵守本辦法。本辦法...

《江蘇省建築業企業信用管理手冊》申領登記表

申領登記表 企業名稱 蓋章 登記時間 告知事項 歡迎您參加江蘇省徐州市的工程建設,現將有關要求及注意事項告知如下 1 嚴格遵守國家 江蘇省及徐州市建築市場的法律 法規和有關規定。2 按照 守合同 重信用 的原則,嚴格履行合同。3 建立健全企業管理制度,按照要求或承諾配備與所承攬的工程專案規模或複雜程...

蘇州建築業企業信用管理手冊

蘇州市年檢 申請 表 企業名稱 蓋章 填報日期 年月日 蘇州市建設局 本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號碼 鄭重宣告 本企業此次填報的 建築業企業信用管理手冊 年檢 申請 表及提供的附件材料的全部資料 內容是真實的,同樣我在此所作的宣告也是真實有效的,我知道虛假的宣告與資料是嚴重的違法行為,此次信用手冊年檢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