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工作總結

2022-03-18 09:34:12 字數 1331 閱讀 4666

1、燒成三分廠

1、裝置執行狀態(事故、故障、隱患)

本月4日7日17:00點火,4月8日19:18投料。4月21日15:15停機檢修。

裝置運**況:

裝置故障情況:

分廠計畫檢修專案:

1、1#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

2、2#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

3、篦冷機3段更換2個。

4、窯尾大布袋收塵器更換高溫覆膜袋。

5、石灰石庫頂收塵器更換氣源三聯體。

分廠檢修完成專案:12

345技改專案:無

修舊利廢專案:無

裝置存在問題:

1、迴圈風機自由端振動值和振動範圍較大,通過現場測振儀顯示固定端最大值達到7.2mm/s.自由端最大值達到5.7mm/s,且振動值不穩定。

2、篦冷機二段北側液壓缸內洩,減料緩解積料,使壓力達到正常。

裝置存在隱患:

1、迴圈風機振動值較大,長時間執行會對轉子兩端軸承負荷增大。

2、入磨長皮帶尾部輔料下料口的緩衝託輥磨損較大。

漏油治理:

本月共計滲、漏油點7處,處理了5項,新增0處。

2、消耗分析

3、修舊利費及技改:

4、分廠管理好的方面和建議

好的方面:1)事故安全演練,提高解決危險因素的能力和自救的方法。

建議:1)在配合其他部門工作時,不要出拖延,如有重要事,及時通知對方。

2)停機時重點裝置停機檢查。

2、礦山分廠

1、裝置執行狀態(事故、故障、隱患)

分廠計畫檢修專案:12

34分廠檢修完成專案:12

345裝置執行:無故障

裝置存在隱患:

1、w5、q35輸送機皮帶接頭均有起皮的現象出現。

2、w7皮帶輸送機驅動滾筒密封擋圈跑位較大,還有其他的一些滾筒也出現跑位現象,跑位較小,如j8m頭部滾筒,j7m尾部滾筒。

3、一線堆料機迴轉減速機連線法蘭螺栓鬆動,應定期檢查。

漏油治理:

本月共計滲、漏油7處,處理了6處,新增1處。

2、消耗分析

3、修舊利費及技改

1、技改:

1)輔料j7m輸送機改造。

2)三線q35m輸送機垂直張緊封閉。

3)3#堆料機制作檢修房封閉滑環立柱。

2、修舊利費:

1)製作應急發電機底座和封閉房。

4、分廠管理好的方面和建議

管理好的方面:技術改造,一方面可以保證裝置功能和提高工作能力,另一方可以改善工作環境和工人的待遇,同時也提高勞動者的積極性。

建議:分廠對裝置巡查時應注意下滾筒的擋圈密封,加油工在加油也可以對裝置大體上巡查,如有問題可以提前解決。

4月工作總結

一 4月份我的工作情況 這個月我的主要工作任務是 1 保潔員的日常工作,打掃弘毅軒二棟背面的草坪衛生 2 進行意願幹事的培訓工作,完成考核組長安排的任務 3 部門所有成員區域的大掃除活動 二 通過4月份日常工作和學習積累的一點認識 這個月開始意願幹事的培訓,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也不太清楚培訓的形式,有...

4月工作總結

本月是乙個活動較多的一月,各系進行這晨跑,健美操鍛鍊等活動,一些班級的實訓。對於學習部,我們的工作也變得更加的嚴峻。本部門的工作分以下幾個方面總結。早自習本月大一大部分班級進入實訓,早上還有晨跑,上早自習的班級也很少,不過總體效果較好,只有部分班級出現遲到情況,同時,我們在檢查早自習時,也會對班上吃...

4月工作總結

費用這一塊,除水費,客房用品有微弱上公升,其它都在呈乙個下降的趨勢。一,電費為乙個直線下降的趨勢,1,主要部分在於天氣逐漸回暖,空調使用率下降。2,經管理人員培訓,員工的節約意識漸好。二,水費比3月多出521元,平均每間房多0.06元 同比去年4月多出447元 平均每間房多0.19元 漲幅並不大,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