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工作總結

2022-04-13 15:21:20 字數 534 閱讀 1343

本月是乙個活動較多的一月,各系進行這晨跑,健美操鍛鍊等活動,一些班級的實訓。對於學習部,我們的工作也變得更加的嚴峻。本部門的工作分以下幾個方面總結。

早自習本月大一大部分班級進入實訓,早上還有晨跑,上早自習的班級也很少,不過總體效果較好,只有部分班級出現遲到情況,同時,我們在檢查早自習時,也會對班上吃飯、零食的同學進行講說批評。也對各班進行提醒,各班也有所改善。後面的時間進入夏季,我相信各班級早自習的情況會更加好。

校風檢查

本月的校風檢查,我係基本都由院上來檢查,因為大一的實訓,只有乙個班級不實訓,大一課程也很多,所以只有周五下午校風由我們檢查,這也是對系上和院上反應過這個問題。

機械製圖大賽

本月,我們對大一大二各班進行宣傳,並且聯絡系上相關老師一起,收集系上製圖優秀作品進行展出,效果很好,讓大一很多同學欣賞到優秀作品的優點,對以後也有著寶貴的經驗。不僅複習這老師講過的知識,也加強這自己在製圖中得應用。也同時加強了系上同學對製圖上的鞏固。

並且展現了我係同學的核心競爭力。在展出時,引來諸多同學參觀,使得活動的影響力更加加強。

圖書館學習

4月工作總結

一 4月份我的工作情況 這個月我的主要工作任務是 1 保潔員的日常工作,打掃弘毅軒二棟背面的草坪衛生 2 進行意願幹事的培訓工作,完成考核組長安排的任務 3 部門所有成員區域的大掃除活動 二 通過4月份日常工作和學習積累的一點認識 這個月開始意願幹事的培訓,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也不太清楚培訓的形式,有...

4月工作總結

1 燒成三分廠 1 裝置執行狀態 事故 故障 隱患 本月4日7日17 00點火,4月8日19 18投料。4月21日15 15停機檢修。裝置運 況 裝置故障情況 分廠計畫檢修專案 1 1 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2 2 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3 篦冷機3段更換2個。4 窯尾大布袋收塵器更換高...

4月工作總結

費用這一塊,除水費,客房用品有微弱上公升,其它都在呈乙個下降的趨勢。一,電費為乙個直線下降的趨勢,1,主要部分在於天氣逐漸回暖,空調使用率下降。2,經管理人員培訓,員工的節約意識漸好。二,水費比3月多出521元,平均每間房多0.06元 同比去年4月多出447元 平均每間房多0.19元 漲幅並不大,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