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工作總結

2022-08-03 03:39:05 字數 415 閱讀 6327

費用這一塊,除水費,客房用品有微弱上公升,其它都在呈乙個下降的趨勢。

一,電費為乙個直線下降的趨勢,1,主要部分在於天氣逐漸回暖,空調使用率下降。2,經管理人員培訓,員工的節約意識漸好。

二,水費比3月多出521元,(平均每間房多0.06元)同比去年4月多出447元(平均每間房多0.19元)漲幅並不大,處於乙個正常值。

三,布草洗滌費,比3月和去年4月平均每間房少0.1元,漲幅也不大,也處於乙個正常值。

四,客房易耗品平均每間房:4月1.22元,3月1.

11元,去年4月1.18元,也都處於乙個正常值,如按洗滌費和易耗品房間標準配備值(分別是8.8元和2.

0元)來算,還是有所節約的。

通達以上分析,酒店4月份為上公升的乙個月,這也是通過酒店全體員工的努力而來的,至此,希望以後大家一起努力,為酒店帶來更大的突破。

4月工作總結

一 4月份我的工作情況 這個月我的主要工作任務是 1 保潔員的日常工作,打掃弘毅軒二棟背面的草坪衛生 2 進行意願幹事的培訓工作,完成考核組長安排的任務 3 部門所有成員區域的大掃除活動 二 通過4月份日常工作和學習積累的一點認識 這個月開始意願幹事的培訓,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也不太清楚培訓的形式,有...

4月工作總結

1 燒成三分廠 1 裝置執行狀態 事故 故障 隱患 本月4日7日17 00點火,4月8日19 18投料。4月21日15 15停機檢修。裝置運 況 裝置故障情況 分廠計畫檢修專案 1 1 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2 2 皮帶頭部袋收塵器更換卸料器。3 篦冷機3段更換2個。4 窯尾大布袋收塵器更換高...

4月工作總結

本月是乙個活動較多的一月,各系進行這晨跑,健美操鍛鍊等活動,一些班級的實訓。對於學習部,我們的工作也變得更加的嚴峻。本部門的工作分以下幾個方面總結。早自習本月大一大部分班級進入實訓,早上還有晨跑,上早自習的班級也很少,不過總體效果較好,只有部分班級出現遲到情況,同時,我們在檢查早自習時,也會對班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