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檢查報告

2022-03-17 19:40:35 字數 646 閱讀 6898

危險化學品安全隱患專項檢查情況報告

8月12日晚11時許,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發生**,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引起我專案領導的高度警醒。按照汶馬公司和總監辦要求,我標段開展了危險化學品專項安全大檢查,切實加強危險化學品的安全管理,確保施工安全。

一、加強隱患排查工作。8月21日,由專案經理帶隊,對施工現場的氧氣、乙炔等危險化學品做了重點檢查,主要對其的安全存放和使用,特別是現場違規使用液化氣代替乙炔的行為,做了全面的排查,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及時果斷進行整改,消除一切不安全隱患,確保施工現場危險化學品的安全和使用。

二、強化危險化學品的科學管理。按照相關規定要求建立危險化學品台賬,嚴格控制危險化學品的數量、**、使用、儲存和管理。要堅決禁止違規指揮、違規操作,確保危險化學品的安全使用和儲存等各個環節的科學管理、專業管理,並做好自查自糾工作。

三、嚴格落實安全責任。專案領導是安全生產的第一負責人,對此項整治工作要親自安排,親自督辦,安全主管和和工區負責人要具體抓落實,專案各個部門要通力合作,齊抓共管、形成合力,確保危險化學品專項整治工作落到實處、見到實效。對整治不及時落實的行為,要嚴肅進行處罰。

四、加強安全教育和宣傳工作。提高對危險化學品專項整治活動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認識,加大宣傳力度,加強現場施工人員的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意識,把安全生產的工作做到細微之處,確保專案施工安全。

防治水專項檢查報告

山西聯盛聯盛南山煤業 二 一一年九月五日 防治水專項檢查治理報告 2011年上半年,我礦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堅持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認真貫徹集團公司的會議精神,以集團下發的檔案為指示,緊緊圍繞安全為主題,按照集團公司檔案關於開展防治水專項檢查的通知,對我...

反恐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為切實提高我站的安全防範和應對恐怖活動的能力和水平確保我站人員 安順市衛生局關於 安反恐發 2009 3號 安反恐辦 2009 1號的通知 安市衛發電 2009 一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著力開展反恐怖防範工作建設進一步促進安全生產工作 血站黨支部高度重視一是按照檔案要求及時在中層幹部會和職工大會傳達省 ...

衛生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重慶市巴南區雙河口鎮慕禹中學 2010年春季學校衛生工作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為了貫徹落實 健康巴南建設 和 重慶市巴南區健康校園建設實施方案 的要求,按照區教委 區衛生局 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巴南分局關於開展2010年春季學校衛生工作專項檢查的通知要求,通過專項整治,進一步強化學校衛生安全是學校法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