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27

2022-03-14 07:22:01 字數 930 閱讀 5743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27)

物品介紹:鈣片

或許你在商店門前見過推銷會,或許你在電視上見過推銷會,但你聽說過課堂上舉行的推銷會嗎?我可見過,那可是別具一格的。

那天一上課,語文老師便問:同學們的推銷商品準備的怎麼樣了?有的同學興高采烈地拿出了推銷商品,有的同學垂頭喪氣地說忘帶了,我呢,也加入了興高采烈的那一行。

我高興地拿出了我的商品一盒迪巧鈣片,心想:小小推銷能奈我何。老師講明要求後,推銷會開始了。

第乙個上去推銷的是劉方岩,只見他左手舉著一塊紅顏色的幕說:這是乙個布袋偶套裝,它有乙個和它配套的三隻小白兔,分別穿著紅、黃、綠三種顏色的衣服。他邊說邊拿著布偶小白兔,演示玩法。

同學們都睜大好奇的眼睛看著。演示完畢,他大聲說:這布袋偶可是小孩們喜歡的玩具啊!

這玩具沒有危險,不易破損,好處多多,數量有限,大家快來買吧!在一片笑聲中,他走下了講台。

接著,龍北平、馬衝,他們紛紛上講台推銷了他們的筆、心寶丸等。下乙個,老師叫到了我。我信心百倍地登上講台,可話已到了嘴邊,又收回去了,嗯嗯這兩個字一出口,有的同學就說:

快點,快點,我們還要推銷呢!在老師的幫助下,在同學們地催促下,我大聲說:大家見過這個小玩意兒嗎?

他可不是玩的,而是用來補鈣的,它的名字叫作迪巧兒童維咀嚼片。他是由山梨糖醇、硬脂酸鎂等做成的。小朋友喜歡漂亮的圖案和鮮豔的色彩,迪巧就實現了他們的想法。

大象型的鈣片分紅黃綠三色,有橘子、菠蘿、桃子三種口味。一天一片,很方便。它由美國製藥****製造,廠家位址美國紐約哈柏克市。

**為001-631-952-3800,中國內境內免費**是80081098196。全部是美國原裝進口,購買時請認準進口藥品註冊證號h20030539。如想購買,各大藥店均有銷售。

推銷完畢後,我回到座位,長長吸了一口氣。

接著,呂俊曉、周鑫路、孫心怡許多同學都推銷了自己的商品。經過推選,呂俊曉獲得了最佳小小推銷員的稱號。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22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22 物品介紹 遊戲機 大家好,我今天向大家推薦一種遊戲機,你可不要小看它哦!它可不是普通的遊戲機,不像psp那麼小,不是直接可以拿在手裡玩的。它是一種叫wii的遊戲機,你購買時,除了一台像電腦一樣的主機外,還會同時送你兩個遙控器 一張光碟 乙個電視感應器...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6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6 物品介紹 電飯煲 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下午好!我要給大家推薦一樣商品兔子牌高能電飯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現代社會,科技飛速發展,城市面貌可以說是煥然一新了,電飯煲也走進了千家萬戶,派上了很大的用場。在選擇電飯煲的時候,你們可別走錯了地方,應該去購買兔子...

人教版五年級語文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小小推銷員 今天,作文班的老師組織了一場有趣的活動 當一回推銷員 老師讓我們模擬生活中的推銷場面進行表演。首先,由老師扮演顧客,悠閒地走進 商店 推銷員林李虹熱情地問顧客 先生,請問您要買什麼?顧客四處張望了一會兒,便把目光落在了櫃檯上乙隻可愛的小熊身上。推銷員見狀急忙為顧客介紹 這只小熊看起來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