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產品質量安全承諾書

2022-03-11 21:06:23 字數 643 閱讀 3227

東河區動物衛生監管

屠宰場無「瘦肉精」安全承諾書

適用於生豬屠宰場)

承諾單位:

為了確保動物及動物產品質量安全, 我(單位)作出如下承諾:

自覺遵守《動物防疫法》、《動物防疫條件審查辦法》、《內蒙古生豬流通環節「瘦肉精」監督管理工作規範(暫行)》、《生豬定點屠宰管理條例》等有關法律法規和相關規定,做到依法屠宰加工。

二、按照動物防疫法律法規規定,依法辦理《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完善動物防疫條件,健全內部管理制度和動物防疫制度。

三、嚴格執行進出場生豬憑證(標識)進出場制度,絕不對未經駐場檢疫員查證驗物的生豬進場,絕不對無檢疫證和無檢疫合格印章的豬肉及其產品出場。

四、絕不使用「瘦肉精、蛋白精」等國家違禁新增物及其它禁用的獸藥和飼料產品;嚴格遵守獸藥停藥期規定;絕不銷售沒有檢疫合格證明、含藥殘以及病害的畜禽及其產品。

五、嚴格執行瘦肉精自檢、無害化處理和定期消毒等制度,檢出的不合格生豬及其產品按規定實施無害化處理;完善生豬及其產品的進出台帳、瘦肉精檢測、消毒及無害化處理等有關記錄。

六、發現染疫或疑似染疫動物以及瘦肉精檢測陽性的生豬,應按規定立即向當地有關部門報告,並按要求落實消毒、無害化處理等相關措施。

七、為動物衛生監督機構檢疫人員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配合做好檢疫、監督檢查和瘦肉精監測等相關工作。

畜產品質量安全承諾書

無 瘦肉精 承諾書 為保障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認真貫徹執行 食品安全法 農產品質量安全法 等法律法規,本人 單位 鄭重向社會公開承諾 一 不銷售瘦肉精等國家明令禁用藥物 二 不在飼料和動物飲用水中使用瘦肉精等國家明令禁用藥物 三 不收購和屠宰含有瘦肉精等國家明令禁用藥物的生豬 肉牛 肉羊等食用動物 ...

產品質量承諾書

質量保證體系 由公司質量管部部長統一管理。下設專業電器設計工程師,機械設計工程師,來料檢驗人員,生產工序檢驗員,出機前除錯人員,最終出貨檢驗人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發電機組檢測中心,從電機部件 機組,到 負載檢測中心gutu 1,星光發電機組在每乙個生產環節,每乙個應用環境都有嚴格的檢測系統和檢測標準...

產品質量承諾書

我公司生產的產品從設計 生產 檢測到產品包裝,運輸及售後服務各環節,產品質量嚴格按照國標 行標和企標要求進行出廠檢驗,不合格產品決不出廠。不定期邀請有關專家來公司監督 指導工作,嚴把質量關。1.原料採購 為確保原材料質量,我公司均在嚴格評審的合格供方採購。進廠原材料經檢驗合格後方能入庫,確保入庫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