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遠縣2023年度重點工程專案建設計畫表

2022-03-09 08:07:41 字數 1512 閱讀 6579

一、 東西大街及曲陽路彩磚

全長3090公尺,更換彩磚4.01萬平公尺,目前正在方案設計階段,計畫2023年3月份開工建設,同月完成舊彩磚破除,地基整平,水穩澆築;4月份完成90%彩磚鋪設,5月份竣工。

二、 東大街排水

專案建設內容包括東大街兩側行人路下鋪設80cm鋼筋混凝土涵管,雙側各600公尺,目前正在方案設計階段。計畫2023年3月份開工建設,同月完成東大街南側200公尺管網埋設,12年4月份完成東大街南側管網,5月份施工北側管網,6月份管網工程結束。

三、 高鐵連線線

專案總長約14公里,目前已完成代建單位招標工作,現正開展土地房屋徵收,計畫2023年3月份開工建設,專案共分為4個標段,各標段施工單位3月份完成道路的清表工作,4月份完成路基整平,同時分別完成400公尺的道路灰土,有排水工程的施工單位完成排水涵管埋設,5月份,各施工單位完成1100公尺灰土路基,6月份完成灰土路基1100公尺,7月份全線灰土路基改良工作完成,8月份開始道路水穩層施工,同月各施工單位完成水穩層澆築工程量的50%,9月份完成全部水穩層工程量,同時綠化工程開始啟動,道路測試開始安裝。10月份開始澆築第一層瀝青混凝土,同月完成第一層瀝青混凝土工程量的70%, 11月份第一層澆築完成第一層瀝青混凝土,同時完成第二層瀝青混凝土工程量的40%,12月份完成第二層瀝青混凝土全部工程量,同時完成最後一層瀝青混凝土澆築,竣工驗收。

四、 西外環道路工程

專案總長55000公尺,道路紅線寬50公尺,目前正在進行專案招商與圖紙設計工作,計畫2023年9月份啟動工程建設。

五、 小街背巷改造

專案內容包括平安巷、灘塗巷,焦南巷、葛塘巷、園湖路、衛校路、灘北巷、蝴蝶巷,共計2700公尺,專案總投資約1000萬元。目前正在進行方案設計,計畫2023年3月份陸續開工建設,同月完成平安巷改造,4月份完成灘塗巷改造,5月份完成焦南巷改造,6月份完成園湖路改造,7月份完成蝴蝶巷改造,8月份完成灘北巷改造。

六、 戚繼光大道改造

專案全長1200公尺(駕校至泉塢山大道),目前正進行方案設計,計畫2023年3月份開工建設,同月完成老路面破除與排水管網的安裝,4月份進行路基整修完成灰土層工程量的40%,5月份完成全部灰土層工程量,6月份第一層水穩澆築,7月份第二層水穩澆築,8月份開始安裝道路側石,9月份第一層瀝青澆築與第二層瀝青澆築,10月份竣工。

七、 鹽化工業園汙水處理廠專案

專案內容包括40公里管網,一座3萬噸/日得汙水處理場和汙泥處理設施建設。目前正在進行規劃設計和相關手續報批工作,計畫2023年5月底前完成規劃設計、土地徵用和相關手續報批,6月份啟動工程建設。

八、 鹽化工業園消防站建設

專案建設內容為一座普通消防站,目前正在進行規劃設計和相關手續報批,計畫2023年5月底前完成規劃設計、土地徵用和相關手續報批,6月份啟動工程建設。

九、 三里河改造續建工程

建設內容為渠道護坡總長1.47公里,管網0.81公里。

目前圖紙設計已完成,正進行徵地拆遷工作。計畫2023年3月底前完成北段河道清淤,設定攔水壩及護坡美化工程,本月已完成北段河道雜草垃圾清理800公尺,2023年元月份完成全部河道清理,2023年2月份完成河道護欄等美化工程,南段管網及護坡待拆遷完成計畫6月底全部完工。

工程專案2023年度總結

我方外排拆除至二層時受業主分包鋁合金窗安裝進度滯後影響,5月10號才完成了外排拆除作業。根據業主要求,在售樓前必須完成廣場磚鋪貼作業。必須在1個月時間內完成近5000平方公尺廣場的場地清理 墊層澆築及廣場磚鋪貼作業,施工任務繁重,必須制定緊密的計畫措施才能予以完成。多次與業主 分包單位溝通,要求他們...

2023年度《建設工程專案管理》試題

一級建造師專案管理模擬試題 一 單項選擇題 共 70題,每題1分。每題的備選項中,只有1個最符合題意 1 在專案不同參與各方的專案管理中,的專案管理是管理的核心。a.施工方 b.設計方 c.供貨方 d.業主方 2 在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任務中,最重要的是 a.合同管理 b.安全管理 c.進度控制 d....

2023年度工程專案個人工作總結

二 2012年工作心得體會 1 召集會議 開會之前,縷清思路,具體工作合理分配 落實到人,敲定完成時間,會上把整個思路清晰的傳遞下去,細節交代清楚,責任明確,不能模糊,這樣大家幹著才有勁。2 技術工作 抱著真正要解決問題的心態,逐項一步一步落實,不能僅侷限於發函 踢皮球 發正式文函只是解決了法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