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基礎知識測試題

2022-03-01 02:46:48 字數 549 閱讀 4214

一、發生火災後如何使用**進行報警。

1、撥打*****—119、或119

2、報警時首先要注意沉著冷靜,避免慌亂。講清**單位、位址、燃燒物件、火勢情況,並將報警人姓名、所有**號碼告訴消防隊以便聯絡。

報警後,應派人到通往火場的交通路口、廠門口和街道巷口接應消防車。

為消防隊滅火爭取時間,減少損失。

二、怎樣使用乾粉滅火器撲救初期火災。

滅火器提到燃燒物前2-3公尺選擇好風向上下擺動幾次,拔掉安全銷,按下壓把,一手握住噴嘴對準火焰根部左右擺動向前推進將火滅掉。

三、「四懂」「四會」的內容是什麼。

1、懂火災的危險性、懂預防措施、懂火災的撲救方法、懂逃生自救。

2、會報警、會使用消防器材、會處理險情事故、會疏散逃生。

四、火災中如何自救。

1、要注意防止煙霧中毒,預防窒息。可以用濕毛巾、口罩等捂住口鼻。低勢爬行出煙霧區。

2、如果身上已經著火,千萬不可奔跑,應設法衣服脫掉。也可臥側倒在地上打滾,把身上的火苗壓熄。

3、遇火災要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生。

五、**本崗位的火災危險性。

鉗工基礎知識測試題

機修車間2013年新入職員工鉗工基礎知識測試題 一 填空題每空2分 1 化工企業生產裝置檢修具有的特點 2 熟練掌握崗位安全操作技能,做到不違章 不冒險 3 鉗工 鉗工是以手工操作為主的 加工的方法 4 鉗工必須熟練掌握,劃線 車削 鋸削 銼削 開孔 攻螺紋 套螺紋 矯正 彎曲 刮削 研磨 裝配和除...

輪胎基礎知識測試題

姓名總分 填空題 共76分 五 八 九題每空1分,其他每空2分 一 輪胎的四大功能 12 342 轎車輪胎具有的基本效能 123 456三 輪胎的原料 1 2 3 4 四 子午線輪胎的結構 123 五 輪胎速度級別 m n p s t hv w y z單位 km h 六 輪胎規格表示方法 請將正確的...

LED基礎知識培訓測試題

中山富加電器製品 測試崗位試題 姓名崗位得分 一,選擇題每題4分,4 6 24 1業內普遍認為,只有當白光led發光效率突破 led才有望進入普通照明市場。a.40lm wb.60lm c.80lm wd.100lm w 2,led工作電壓一般在v之間。a.2.0 2.4b.2.4 3.0 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