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基礎知識培訓測試題

2021-03-16 07:23:29 字數 1612 閱讀 2587

中山富加電器製品****

測試崗位試題

姓名崗位得分:

一,選擇題每題4分,4*6=24) 1業內普遍認為,只有當白光led發光效率突破

,led才有望進入普通照明市場。

a.40lm/wb.60lm/c.80lm/wd.100lm/w

2,led工作電壓一般在v之間。

a.2.0-2.4b.2.4-3.0

c.3.0-3.6

d.2.0-3.6

3,led的工作電流會隨著**電壓的變化及環境溫度的變化而產生較大的波動,所以led一般要求工作在驅動狀態。

a恆定直流

b.恆定交流

c.可變直流

d.可變交流

4,led具有的特性。

a.單(正)嚮導通

b.反嚮導通

c.雙嚮導通

d.不導通

5,以下選項中不屬於靜電損害的特點。

a.隱蔽性

b.潛在性

c.固定性

d.複雜性

6,下列選項中是中國大陸的晶元廠家。

a.晶元

b.光磊

c.大連路美

d.旭明

二,填空題(每空2分,2*20=40)

1,led的核心部分是由半導體和半導體組成的晶元。

2,白光led是藍色和黃色封裝在一起做成。

3,led容易受靜電、溫度、機械等因素的傷害,形成不同程度的軟損傷,所以led燈具在出貨前要進行個的的老化執行工藝。

4,led封裝生產工藝流程的五大步驟:固晶外觀檢驗

5,led五大組成部分和環氧樹脂(膠)

。(如右圖)

6,目前,世界範圍內在led及半導體全固態照明光源的研發方

面居於領先水平的公司主要有:美國的日本的

德國的等。

7,led屬於定向發光器件,在前面安置光學透鏡,可以增加整燈的控制照射面積的光分布效果。

三,簡述題(每題9分,9*4=36)

1,請簡述led的概念;

2,請簡述led的優點;

3,根據led的封裝形式不同可將其分為哪幾類?

4,led常規光電引數有哪些?

安瑞光電科技

led基礎知識培訓測試題答案

一,選擇題(每題4分,4*6=24)

1.d2.d

3.a4.a

5.c6.c

二,填空題(每空2分,2*20=40)

1.p型、n型

2.晶元、螢光粉

3.100%、24小時

4.焊線、點膠、分光包裝

5.支架、銀膠、金線、晶元

6.流明、科瑞、日亞化工、豐田合成、歐司朗

7.出光效率、有效

三,簡述題(每題9分,9*4=36)

1,所謂led,就是發光二極體,基本結構為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晶元,封裝在環氧樹脂中,通過針腳支架作為正負電極並起到支撐作用。

2,led的優點主要體現在節能、環保、壽命長、體積小、反應快、亮度衰減低、顯色性高等方面,並且可以使用低壓直流進行驅動。

3,led可分為:直插式lamp,表面貼型**d,功率型power。

4,led常規光電引數有:正向電壓,反向電流,發光強度,色溫,光通量,發光角度,亮度,照度,光效峰值波長,主波長等。

消防基礎知識測試題

一 發生火災後如何使用 進行報警。1 撥打 119 或119 2 報警時首先要注意沉著冷靜,避免慌亂。講清 單位 位址 燃燒物件 火勢情況,並將報警人姓名 所有 號碼告訴消防隊以便聯絡。報警後,應派人到通往火場的交通路口 廠門口和街道巷口接應消防車。為消防隊滅火爭取時間,減少損失。二 怎樣使用乾粉滅...

鉗工基礎知識測試題

機修車間2013年新入職員工鉗工基礎知識測試題 一 填空題每空2分 1 化工企業生產裝置檢修具有的特點 2 熟練掌握崗位安全操作技能,做到不違章 不冒險 3 鉗工 鉗工是以手工操作為主的 加工的方法 4 鉗工必須熟練掌握,劃線 車削 鋸削 銼削 開孔 攻螺紋 套螺紋 矯正 彎曲 刮削 研磨 裝配和除...

輪胎基礎知識測試題

姓名總分 填空題 共76分 五 八 九題每空1分,其他每空2分 一 輪胎的四大功能 12 342 轎車輪胎具有的基本效能 123 456三 輪胎的原料 1 2 3 4 四 子午線輪胎的結構 123 五 輪胎速度級別 m n p s t hv w y z單位 km h 六 輪胎規格表示方法 請將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