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考試心得

2022-02-26 04:59:16 字數 703 閱讀 1688

根據13年複習的情況以及答題情況來看,14年實務要想通過,必須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一、通讀教材

要求邊邊角角都要看到,基本上跟隨老師的課件聽兩遍吧。由於課件時間問題,老師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能包含至少80%內容了。

這個時間不要太久,從現在開始,每天乙個小時,堅持兩個月。基本上要做到一看到題目或者是材料,能知道這個知識點在**出現的以及大概要考哪方面的內容。

二、細讀考點及背誦重點內容

這裡說的考點說的是教材裡掌握的內容,這個根據課件中老師給出的範圍,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吧。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也在下降了。

這時候,時間大概到了四月份,一直堅持到7月末八月初。這個階段是把書本讀薄的過程。

三、衝刺複習階段

離考試差不多乙個月多一點,查漏補缺,每天三個小時,把課本的體系能從前串聯起來。尤其是對案例題,由於案例的綜合性,一定要養成用發散的思維解讀問題。

這裡還要糾正大家一些在複習過程中的誤區,好多朋友手裡有不少老師的課件,這個老師的聽一下,那個老師的學一點,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

實務考試還是要專一,這裡所說的專一我認為要「精」。誠然,每個老師解讀教材的水平不同,視角不同,可能他所說的重點、考點也就有些許偏差。

但是,我相信凡是能給大家講課的老師,都是具有一定能力和水平的老師了,單獨拿乙個出來,完全足夠了,這完全不是多多益善,反而最後會給你帶來不知道該聽哪位老師的好。

給你的學習和複習備考帶來一些糾結。

本人一級建造師考試心得

本人一級建造師考試心得,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看看身邊很多朋友及建工之家很朋友都在考試,很願意和大家一起交流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筆者情況 人不聰明時間也不充裕。2006年4月一級建造師考試,四科一次通過。考試前兩個月開始看書,白天上班,晚上看書兩至三個小時。相信很多朋友情況和我差不多,所以,應該有信...

一級建造師考試技巧心得交流

一 建造師考試是文科考試。文科考試的特徵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清楚,以背為主。所以即使是專案管理和工程經濟,對計算的要求也是很淺。100道題目,大多數都是考你書上某一句要緊的話背到了沒有,看懂了沒有?背書誰都會,因此,千萬不要慌,不要在特別難的東西上糾纏。比如網路計畫,怎麼都聽不懂怎麼辦,別急,先去查查...

2019一級建造師考試技巧心得

一級建造師技巧心得 可快速記憶的訣竅 這種自信不是因為這套學習複習法有多麼地神奇,而是它符合了學習心理學的基本原理,具有科學 合理 紮實 高效率等諸多優點。現給大家介紹如下 準備好四個書籤,每天四個書籤都要往前移動,進行學習或複習。希望對要考試的你有一定的幫助。第乙個書籤是 開路先鋒 它的主要任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