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對光子嫩膚的評價 x

2022-02-25 07:32:21 字數 962 閱讀 5941

目前,很多美容機構紛紛開設了「光子嫩膚」這一美容專案,稱其為美國最新推出的高科技無創美容技術,是當今世界護膚的最新潮流。眾多愛美人士面對「採用非剝脫物理**」、安全有效的光子嫩膚美容術,心動不已。究竟光子嫩膚有何奇效,是否能讓所有人再現青春、健康的容顏呢?

光子嫩膚的作用原理是用寬光譜強脈衝光的選擇性吸收原理,在保護表皮不受損傷穿透至**深層,有選擇性地作用於皮下的色素和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從而達到**色斑和毛細血管擴張的效果。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

通常很多求美者會將光子嫩膚與雷射美容混為一體,其實這兩者各有針對性,並不是一回事。雷射主要用來**一些色素性損容性**病,如太田痣、咖啡樣斑、紋眉後色素的洗淨等。而光子嫩膚用得最多的是**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瑕疵及老化,如祛除或減輕各種色斑、面部紅血絲、痤瘡疤痕,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毛孔,改善面部**粗糙的狀況等。

雖然光子嫩膚相比同類美容術來說較為安全,但是和任何**一樣,光子嫩膚也是具有兩面性的:一方面它是**色素性**疾病的好方法,另一方面也存在引起**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另外人體個體的差異非常大,光子嫩膚並不適合所有人,更不是「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

醫學美容專家指出,一般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因為這類人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而一旦超出安全範圍,反而會刺激色素生成,灼傷。

因此,光敏性**及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群,疤痕體質和**部位**有感染的患者,癲癇病、糖尿病和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免疫系統缺陷、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都不適宜做光子嫩膚美容。此外,進口裝置與國產儀器的功能差別很大,操作不當非常容易造成**灼傷或留下疤痕的。因此,光子嫩膚美容應該在正規的醫學美容醫院,由正規的醫師來進行。

醫生會根據個體**的性質在能量、脈寬、脈衝時等方面進行有效選擇,既能保證美容效果,又能降低**的風險。那種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是不負責任的,應予以糾正。

光子嫩膚的功能原理及方法和護理 x

光子嫩膚的主治功能 祛除 各種色斑 膚色暗黃 膚色不均勻 各種色素沉著 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面部潮紅 靜脈曲張 酒渣鼻 痤瘡紅斑 痤瘡癒後色素沉著 痤瘡疤痕 毛孔粗大 淺表皺紋 綜合性老化 表情呆滯。光子嫩膚技術的 原理?a 生物刺激作用 強脈衝光作用於 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

整理供電企業安全性評價 x

供電企業安全性評價內容包括三個方面,即生產裝置 勞動安全和作業環境 安全管理。一 生產裝置安全性評價 一 火電裝置 1 主變壓器 l 整體執行工況及技術狀況。變壓器油溫及溫公升是否存在異常情況 各冷卻器是否有雜物封堵,溫度相近,油溫正常 油溫較往常同一負荷和同一冷卻溫度下,是否有高出10 及以上現象...

安全性評價

根據評價程式組織評價組按主要施工階段對施工現場危險因素,進行檢查 確認,從而採取措施達到危險性允許標準,並在此基礎上分階段進行再評價從而提高施工現場安全狀態。人的安全行為對安全帶來的危險性或可引發導致嚴重事故的可能性評價 對安全保證體系 安全組織機構的評價 對各種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教育 安全激勵獎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