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寓言故事

2022-02-21 08:50:29 字數 499 閱讀 1886

p2p寓言故事,你該好好看看!

p2p寓言故事之「父子騎驢」

父子倆牽著一頭驢到集市上去賣,半路上有人笑他們:真笨,有驢不騎!所以爸爸便叫兒子騎上驢。

走了不久,又有人說:真是不孝的兒子,竟讓自個的爸爸走著!爸爸趕快叫兒子下來,自個騎到驢背上。

走了不久又有人說:狠心的爸爸,一點也不知道疼愛孩子!爸爸連忙叫兒子也騎上驢背。

誰知這時又有人說:兩人騎一頭瘦驢,不怕把驢壓死呀?所以,父子倆趕忙溜下驢背,把驢的四隻腳綁了起來,用棍子抬著走。

通過一座小橋時,由於走路不穩,結果驢掉到河裡被洪流衝跑了。

很多人在投資上喜愛盲目的相信他人。他人說年化率高能發財,結果你投進去渠道跑路。他人說大渠道安穩,結果你投進去渠道跑路。

他人說有第三方擔保一定安全,結果你投進去渠道跑路。他人說的不一定錯,但是他人說的也不一定適合你。科學的投資是要沉著詳盡的調查渠道的布景,更要細心分辯投資標的融資方資訊是不是安全有用,最適合自個的渠道和商品才是自個應該要投資的,切莫光靠相信他人一家之言。

p2p籌建計畫

運作優勢 目前我公司已具備擔保公司所需要的各個職能部門配置,從業人員經過一年多的業務實踐經驗積累,均已達到合格客戶經理水平。中 高層管理人員從業經驗豐富,風險控制能力較強。而更為重要的是 我公司有一整套經過一年多積澱下來的業務流程和經過代償過後的血的教訓,從而在p2p模式下,我們有自有的擔保公司實體...

P2P線下理財流程

風險最小化 我們的還款風險金由借款端出。借款人的綜合服務費裡面就包括了平台服務費 風險金和利率。對於每乙個借款人士,我們會根據他的借款總金額,按照2 的比例收取費用放入還款風險金專用賬戶,這一部分金額會全部用於覆蓋逾期的風險,專款專用,用於補償出借人可能存在的潛在回款 本金和利息 損失,即提供本息擔...

如何選擇P2P平台

1 看網貸平台給投資者提供的保障有哪些。目前,不少網貸平台都對自身 建設下了很多功夫,保障系統安全,保護使用者資料不被洩露,營造乙個放心的投資環境 對借款人的審核也愈發嚴格,風控做得愈發到位,以保證借款人能夠按時還款 還推出了本息保障計畫,當借款人不能按時還款時,網貸平台將向投資者墊付本期應 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