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P2P平台

2021-09-14 12:08:46 字數 487 閱讀 3838

(1)看網貸平台給投資者提供的保障有哪些。目前,不少網貸平台都對自身**建設下了很多功夫,保障系統安全,保護使用者資料不被洩露,營造乙個放心的投資環境;對借款人的審核也愈發嚴格,風控做得愈發到位,以保證借款人能夠按時還款;還推出了本息保障計畫,當借款人不能按時還款時,網貸平台將向投資者墊付本期應**本息,保證投資者的本息安全。

(2)網貸新手應該多逛逛行業相關**、論壇等,看看其他人都在說些什麼,從中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經驗,讓自己少走一些彎路。網路是資訊傳播最快的地方,通過這些專業**,我們可以了解到各網貸平台的概況,為自己選擇合適的平台提供參考。是選擇發展時間比較長的,還是選擇零逾期率的,亦或是利率非常高的一些新平台,還是利率中上,平台又安全穩健的,網貸新手需要自己好好思考和把握。

(3)分散投資,降低風險。面對未知風險,投資者最合適的做法就是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分散投資,去多個網貸平台分別體驗一下,然後分析各平台的利弊,最終拿出自己最滿意的投資方案,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比如陸金所、錢來網就是不錯的選擇。

新手如何選擇p2p平台

p2p網貸作為一種網際網路時代一種新型的金融業態,因其高收益 低門檻的特點瞬間變吸引了一大批投資者,慢慢的越來越多被高門檻 低收益的銀行理財拒之門外的 屌絲 投資者們,正式進入了網貸投資大軍。高收益肯定伴隨著高風險,只是投資必不可免的特徵。投資者選擇p2p平台,首先應該考慮的是資金的安全,不能肉包子...

如何挑選P2P平台

如今理財模式趨向多樣化,大眾理財不再鍾情銀行,越來越多的人從傳統的理財方式中抽離出來,開始轉投高收益 低門檻的p2p網貸。中國人民銀行14日發布資料顯示,上半年居民存款增幅相比去年同期少近1萬億元,居民存款繼 之後再遭p2p分流。在p2p行業中,以陸金所 積木盒子 小豬罐子為代表的熱門p2p平台,贏...

P2P理財平台該怎麼選擇

晉商貸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會選擇p2p理財,因為其門檻比較低,靈活性比較高,收益率也比較好,因此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信賴。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那麼p2p理財平台該怎麼選擇呢?網貸行業不斷出現的跑路,平台倒閉的現象,極大的提公升了使用者的投資風險。那麼投資人該如何選擇p2p平台,避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