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P2P平台

2022-09-30 02:48:07 字數 883 閱讀 7579

如今理財模式趨向多樣化,大眾理財不再鍾情銀行,越來越多的人從傳統的理財方式中抽離出來,開始轉投高收益、低門檻的p2p網貸。中國人民銀行14日發布資料顯示,上半年居民存款增幅相比去年同期少近1萬億元,居民存款繼**之後再遭p2p分流。在p2p行業中,以陸金所、積木盒子、小豬罐子為代表的熱門p2p平台,贏得了萬千投資人的青睞。

陸金所:大背景支撐實力強

陸金所具有國資背景,屬於平安銀行旗下的p2p平台,銀行背書的金字招牌等於是平安銀行直接擔保,名副其實的高富帥。陸金所的投資產品與銀行理財產品比較相似,以長期標的為主,動輒1—3年起投,且大部分標的都有最低起投門檻,通常為1萬元—5萬元,比較適合那些追求穩定並且願意長期投資的投資人。

積木盒子:第三方託管口碑好

在安全方面,積木盒子採用了第三方資金託管,資金均嚴格實現了點對點的流動,使用者能看到資金被投到具體專案的相關資訊,全程實現無資金池以及透明化運作。平台產品主要為中短期標,100元的起投點,平均收益在9%—12%之間。而在業務專案上,積木盒子以p2n且中小額模式保證了專案的安全和多樣性,同時對借款專案的資訊披露很詳細,這有利於投資者去判斷專案的真假和風險高低。

小豬罐子:安全透明收益高

小豬罐子能在一眾p2p平台中脫穎而出靠的是其完美的風控。小豬罐子堅持全方位對投資人負責,為有效管控風險,採用雙重風控機制,三大審核原則,八大審核流程,25道嚴格工序層層審核,每一筆專案的審核資料均在平台上透明展示。平台產品週期以1—2個月短期標為主,年化收益率在9%—15%之間,同時,小豬罐子提供100%本息保障,100元起投也十分平易近人。

另外,平台資訊披露透明度高、風險係數低,非常適合追求安全穩定和對資金流動性要求較強的使用者。

最後,提醒廣大投資者,任何的投資都有風險,對於投資p2p來說,投資者更需擦亮眼睛,控制好風險係數,多方甄選,很多時候你選對了平台,你的投資就成功了一半。

如何選擇P2P平台

1 看網貸平台給投資者提供的保障有哪些。目前,不少網貸平台都對自身 建設下了很多功夫,保障系統安全,保護使用者資料不被洩露,營造乙個放心的投資環境 對借款人的審核也愈發嚴格,風控做得愈發到位,以保證借款人能夠按時還款 還推出了本息保障計畫,當借款人不能按時還款時,網貸平台將向投資者墊付本期應 本息,...

新手如何選擇p2p平台

p2p網貸作為一種網際網路時代一種新型的金融業態,因其高收益 低門檻的特點瞬間變吸引了一大批投資者,慢慢的越來越多被高門檻 低收益的銀行理財拒之門外的 屌絲 投資者們,正式進入了網貸投資大軍。高收益肯定伴隨著高風險,只是投資必不可免的特徵。投資者選擇p2p平台,首先應該考慮的是資金的安全,不能肉包子...

如何利用P2P平台進行理財

p2p投資理財如今的火爆也是讓很多的投資者紛紛的加入的,但是很多的投資者對於投資資訊的敏感度也是毫無疑問的,從之前的默默無聞,再到如今的快速擴張,但是,這個也並不成為投資者規避風險和損失的方法。面對如今越來越多的p2p平台出現跑路的時間出現,在如今相關監管還沒有及時的進行的時候,投資者需要如何來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