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選擇p2p平台

2022-03-06 18:34:16 字數 600 閱讀 9958

p2p網貸作為一種網際網路時代一種新型的金融業態,因其高收益、低門檻的特點瞬間變吸引了一大批投資者,慢慢的越來越多被高門檻、低收益的銀行理財拒之門外的:屌絲「投資者們,正式進入了網貸投資大軍。

高收益肯定伴隨著高風險,只是投資必不可免的特徵。投資者選擇p2p平台,首先應該考慮的是資金的安全,不能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那麼如何選擇乙個安全可靠又能帶來不錯收益的p2p平台呢?

只是困擾許多投資者的乙個問題。

近幾年來,國內的p2p網貸平台發展迅速,每月都有幾家新的p2p平台上線,截止到12月,國內上線的頻頻平台已有2000余家。平台的數量上公升迅速,但平台的風險卻沒有隨著平台的增多而加強,導致資金不充足的平台倒閉,其中也有風控措施不完善的原因。很多p2p平台由於忽略了平台的金融性質,未能嚴格風險控制,導致資金鏈斷裂,p2p平台的資金鏈一斷裂,就好比斷了口糧,自然而然就「活」不長久了。

平台的風控措施安全是投資者資金安全的保障,比如惠卡貸就有專業的風控團隊,風險控制在0.000001%,惠卡貸要實現零風險的保障,讓投資者放心的把資金投到惠卡貸的平台。

所以,要選擇乙個靠譜的p2p平台,首先要判斷這個p2p平台的風控能力,風控手段是否專業,防範措施是否充足,一旦出現借款人未能如此還款時會怎樣處理,這一點至關重要。

如何選擇P2P平台

1 看網貸平台給投資者提供的保障有哪些。目前,不少網貸平台都對自身 建設下了很多功夫,保障系統安全,保護使用者資料不被洩露,營造乙個放心的投資環境 對借款人的審核也愈發嚴格,風控做得愈發到位,以保證借款人能夠按時還款 還推出了本息保障計畫,當借款人不能按時還款時,網貸平台將向投資者墊付本期應 本息,...

如何挑選P2P平台

如今理財模式趨向多樣化,大眾理財不再鍾情銀行,越來越多的人從傳統的理財方式中抽離出來,開始轉投高收益 低門檻的p2p網貸。中國人民銀行14日發布資料顯示,上半年居民存款增幅相比去年同期少近1萬億元,居民存款繼 之後再遭p2p分流。在p2p行業中,以陸金所 積木盒子 小豬罐子為代表的熱門p2p平台,贏...

P2P理財平台該怎麼選擇

晉商貸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會選擇p2p理財,因為其門檻比較低,靈活性比較高,收益率也比較好,因此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信賴。但是任何投資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那麼p2p理財平台該怎麼選擇呢?網貸行業不斷出現的跑路,平台倒閉的現象,極大的提公升了使用者的投資風險。那麼投資人該如何選擇p2p平台,避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