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績效驅動的優點和不足嗎

2022-02-18 22:24:58 字數 1583 閱讀 3291

by amt 張艷編譯

amr research對企業決策者的開銷計畫進行了一次季度性的調查,調查表明企業通常會在什麼地方繼續投資,而這些投資將有利於企業內部的效率提高、增加新產品的生產率以及提高銷售業績。

調查表面在經濟低迷時期好的企業是不會坐以待斃的,他們通常會利用這個時間加強企業內部的管理,尋求提高企業競爭能力的途徑。例如,在

it也不景氣時,微軟公司在下一年的預算中將研發的資金投入增加為10億多美元。

amr research相信堅持增加技術投入,提高企業的生產率和績效是增強企業競爭實力的有效途徑。績效驅動企業要在經濟低迷時期獲得主動的關鍵措施包括以下幾點:

提高尋求的可見度來快速應對市場的波動;

決定企業客戶和訂購商之間的利潤;

通過利用**商的專項技術,將新產品以更快更便宜的方式投放市場;

提高從銷售和售後服務週期中所得的產品銷售和售後服務的利潤;

通過**鏈使得資產配置達到最優化,從而達到有利潤的服務層次;

在提高服務層次時,減少流線型客戶的引導時間和明細目錄;

通過企業範圍內的消費分析和全域性資源分析來發揮整體購買力的槓桿作用;

將員工績效與獎懲結合起來實現企業內部的協作目標;

amr research花了去年一年的時間對****進行分析,這些公司都以追求上述主動性來定義績效驅動企業,下面我們就來詮釋這個建築於此概念之上的研究模型的含義,而這一概念是目前很多最優秀的企業正努力追求的。

客戶永遠是放在第一位考慮的。因此,從銷售、分發、工程、製造/生產到最終獲得統一定單,實現多銷售渠道,以及通過需求驅動**鏈來提高對客戶要求的響應都是我們要優先考慮的問題。朗訊科技公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他們使所有的**商都能統一為乙個整體來避免消耗的增加,並且充分利用服務工程師。

這樣的結果就是提高企業的主動性,節約了大批資金。

企業利潤是非常重要的,amr research的研究表明大型企業(每年平均繳稅超過20億美元)通過資源利用的主動性措施可以提高7.2%的企業直接利潤和5.4%的企業間接利潤。

總計可以使最大的公司整體節省3500億美元。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研究表明生產過程採取流水線技術和較好的生命週期管理可以使北美的企業有獲得1000億的高額利潤的機會。通用汽車公司主動採取plm,在不增加預算的前提下,將汽車生產平台由16個增加到24個,通過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使得每個生產線節約了500億美元。

市場營銷部門有大量機會可以提高銷售業績、刺激市場需求、制定最優**、提高需求可見度。maytag公司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他們通過plm,利用網路及其相關服務,大大提高了客戶的滿意程度,增加了企業利潤。

企業績效管理。企業有大量資料可以授權相應的管理執行人員快速決策,這方面已經做的很好了,但是還沒能充分利用基層人員來決策。現在已經有一些大企業開始注意改進了,如general electric公司就建立了乙個「digital cockpits」方案,給經營者提供一種實時的工具,而不像往常那樣用一打兒之多的規則來進行日常管理。

每乙個看重績效驅動的企業都是積極主動地基於it技術投資並以商業為導向的。他們的成功大多源於線形商業或是cio的措施得力。這些成功的案例都離不開正確的戰略上的技術基礎構架,它包括:

基礎應用 (如訂購管理、倉儲管理、資源規劃、工程管理、財務、薪金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 和安全技術基礎構架。

你知道你的檔案在哪嗎

案例一 沒檔案成了 黑戶 畢業於無錫的錢奕最近正跳槽到了蘇州的一家房地產公司,不僅薪水比以前翻了一番,就連工作環境也好了許多。這本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兒,可小錢似乎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讓他鬱悶的是,剛到蘇州上班不久,他就讓 檔案 給絆住了。小錢告訴記者,原來公司想要幫他在蘇州落個戶口,但是他的檔案卻不知去...

我的優點和不足說課稿

一 說教材 我的優點和不足 是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第二課的內容。本科的重點引導學生懂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對待自己,要知道自己的長處,發揮自己的優勢 對待他人,要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肯定他人的優勢,同時寬容他人的缺點,懂得 人無完人 的道理。本科教材分為三個主題 即 ...

你知道加班的「潛規則」嗎

因加班產生意見分歧在職場很常見,但釀成如此嚴重後果的絕對罕有。大部分時候,事件的雙方會有更妥貼的處理辦法。比如老闆不要強求秘書加班,或是秘書能對老闆更配合一些。推而廣之,這是加班的又一條潛規則 加班不能只強調自己的需要與感受,加班的時候更需要成員之間的理解和支援。職場是個大舞台,獨角戲不吃香。不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