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2-17 23:52:54 字數 767 閱讀 1750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涼爽的秋風為我們吹響了新學期的號角。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

這學期,學校新來了五位老師,為學校注入了新鮮血液。新學年開學典禮,我很榮幸地代表全校教師,歡迎一年級的新同學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歡迎其他同學重返校園。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師生以無比飽滿的熱情組織了各項活動,贏得了社會的讚譽,家長的肯定。這成績來之不易,它是全校領導、教職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晶,但是成績只能屬於過去,

未來要靠我們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奮鬥拼搏。

同學們,老師們,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保障。乙個好的開

始,就意味著距離美好的願望、偉大的理想又近了一步。

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做一名出色的教師,用滿腔的熱情,育人育心;讓我們一起做崇高師德的力行者,以身立教,為人師表;讓我們一起做課程改革下的優秀園丁,更新觀念,開拓創新,積極投身到學校的課堂教學中。

親愛的同學們,新的學期更需要你們敞開心靈,伸出雙手,去實踐,去體驗、去創新。去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在學到更多知識的同時提高能力,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去愛護校園中的每一處設施,做一名文明的小學生;去積極參與每一次校園活動,發揮自己的潛力,做一名有特長的小學生。

最後,祝福我們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學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謝謝大家!

黃島區大場鎮朗訊小學

2023年8月30日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琅琊中學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 祝7年級的同學快樂健康的成長,學習蒸蒸日上 祝8年級的同學穩紮穩打,科科是強,為明年的中考儲備充足的電量 祝九年級的同學百尺竿...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馬年剛飲祝捷酒 羊年又綻報春花。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永昌小學,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足...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家長朋友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滿懷著喜悅的心情 帶著美好的憧憬,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在剛剛過去的一學期裡,在學校領導 全校教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 家長和社會的廣泛認可。成績代表過去,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新的旅程,我們也應當有新的目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