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1-29 15:54:24 字數 777 閱讀 9182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朋友、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滿懷著喜悅的心情、帶著美好的憧憬,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在剛剛過去的一學期裡,在學校領導、全校教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家長和社會的廣泛認可。成績代表過去,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新的旅程,我們也應當有新的目標,新的作為。在新學期裡,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乙個孩子;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技藝去吸引每乙個孩子;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乙個孩子。

使每乙個孩子都享受健康,擁有快樂,學會做人,學會創造。

同學們,新學年緊張的學習生活從今天起就要開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高年級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為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中年級的同學們,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為下一年的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

一年級的新同學們,你們是宋小的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多像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你們的親人和朋友,成長的路上我們一起攜手。

「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片片紅。」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

親愛的孩子們,讓我們共同攜手,齊心協力,用勤奮和汗水,用智慧型和熱情,抓住寶貴的今天,去創造宋小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全體教師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祝願我們宋小蒸蒸日上,燦爛輝煌!祝各位家長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琅琊中學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在此,我向同學們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 祝7年級的同學快樂健康的成長,學習蒸蒸日上 祝8年級的同學穩紮穩打,科科是強,為明年的中考儲備充足的電量 祝九年級的同學百尺竿...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馬年剛飲祝捷酒 羊年又綻報春花。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永昌小學,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足...

新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涼爽的秋風為我們吹響了新學期的號角。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對於同學們都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和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我們又相聚了。這學期,學校新來了五位老師,為學校注入了新鮮血液。新學年開學典禮,我很榮幸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