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2-02-17 05:35:41 字數 1288 閱讀 275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家長們:

我很高興能作為教師代表之一坐在這裡跟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做匯報工作。

經過乙個炎熱的假期之後咱們一起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也就是新的開始,在這裡我真心的希望各位同學能夠珍惜這個可以重新開始的機會,你們所有的成功失敗都清晰的記在了以前的時間裡,但你們需要的不是以前,而是未來,所以趕緊拋開你們以往的成功和失敗,踏踏實實的學習,相信這也是在座所有家長的希望。

我在去年的今天帶著一股子熱情來到這個學校,說實在的那個時候沒有經驗,也沒有什麼好的教學方法,只有一身的衝勁和對學生的乙份責任心,可儘管如此,還是走了不少彎路,但很慶幸所有的領導以及老教師對我們都很關心,也正是在他們的幫助以及提點下,我的工作才步上了正軌。也很感謝去年能放心把孩子交給我的家長們,希望我這一年的所有努力沒有讓你們失望。

在上乙個學年裡我帶的是學前班,那時候全班人數是58人,而現在班裡已經是將近80人的大隊伍了,作為這個大部隊的隊長,我知道,我們的責任很重,80個孩子就是80份希望,我只有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才不會辜負校領導和各位家長對我的信任。我和各科老師,特別是我和語文老師彭老師都會打起精神頭來教好這群孩子,我聽一位老教師說過。乙個孩子在乙個集體裡能分為幾分之一,幾十分之一,但在乙個家庭裡確是唯一的乙份希望,直到今天我也不敢忘記,我就怕如果我忘了,會毀了乙個家庭的希望,所以,我一刻也不敢鬆懈,作為老師,其實跟家長都存著一樣的心,那就是希望孩子好,唯一不一樣的一點是老師希望的,是班裡所有孩子都好。

我曾向乙個家長承諾過,既然孩子來到了我們的集體裡,我就會認真的對待,跟對待自家裡的孩子一樣,在學校裡我就是他們的親人,事實上我確實這麼做的,我喜歡我們班的孩子們,而孩子們也喜歡跟我相處。但在學習上我卻是很嚴厲的,我絕不允許孩子有偷懶,馬虎的現象,就算少做一次作業在我眼裡那都是大事,我會採取相應的措施來糾正他們的錯誤,所以在這方面孩子們還是有些畏懼的,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裡來就是希望孩子能學到知識,能有乙個好的成績,關於這一點,我會盡我所能,只要能將知識裝進孩子們的腦袋裡,我們會不斷想盡辦法,創新方法,希望家長們放心。

相信各位家長送孩子來上學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咱們學校後牆上有一條醒目的標語:「辦好自己的學校,讓孩子在家門口上好學」,這是咱們學校的趙校長深思熟慮後才寫上去的,既然是經過了慎重考慮,那就請家長朋友們放心,它已經成為了我們學校的引路人,是咱們學校要努力的目標,我們學校的領導、老師就奔著這條路走,讓大家體會到孩子不一定非的送的遠才能上好學,在咱們自家門口也一樣可以,我們全體教師都會為這個目標做出十分的努力,一定不辜負各位家長對我們學校,對我們老師的信任。

別的自我吹捧的話我也不說了,人家都說:說的不如做的,請各位家長監督,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孩子來這裡上學是正確的,我們會跟孩子一起交給你們乙份滿意的答卷。

表彰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第三 紀律是成就夢想的保證。我們強調一心一意抓學習,但同時同學們的行為習慣 文明素養也絕不可放鬆。學習成績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我約束能力的高低和班級紀律的好壞。紀律鬆散勢必導致思想散漫,行動遲緩,自私自利,我行我素,學習態度不端正,班級凝聚力不強。這不僅影響現階段的學習,還有可能使前階段已經取...

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全力以赴鐵心創優 全校師生迎評誓師大會上的發言 評建辦余大杭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和全校學生在這裡隆重舉行迎接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的誓師大會,這是乙個振奮人心 催人奮進的鼓勁大會 誓師大會,表明了全體黎大人對通過 優秀 等級評估堅定的信心和決心。老師們 同學們,...

大學迎新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大學迎新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和大家進行交流。我和大家的交流包含四層意思。第一層,衷心祝賀同學們經過多年苦讀成為鄭州大學的一員,圓了自己的大學夢。諸佛無上妙道,曠劫精勤,難行我行,非忍而忍。豈以小德小智,輕心慢心,欲冀直乘,徒勞勤苦。意思是說,要想取得大的成就,必須勤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