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初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8-20 00:23:43 字數 1515 閱讀 8151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秋風送爽,秋雨微涼,在這宜人的時節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新的學期。.我作為教師代表,首先歡迎我們可愛的學生們回到紅楓四小!

在這個時候我想讓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的同學們向我們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問聲好,請大家跟我說:弟弟妹妹們好!歡迎你們!

一年級的小朋友跟我一起說:哥哥姐姐們好!謝謝你們!

現在同學們一起來向所有的老師們問聲好:「老師,您好!」

同學們在這短短的問候過程中,你們學會了尊重,感受到愛,感受到校園的溫暖。相互尊重,擁有愛心,我們才能和諧共處,我們才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長!

相互尊重,相互關愛,健康快樂,這是我代表老師們送給大家的第一句話。

同學們,環顧我們的學校大家會發現我們乾淨整潔。但是如果我們不珍惜不愛護,所有這些可愛就會變得面目猙獰,殘破不堪。所以我要代表老師們送給同學們第二句話:

珍惜愛護,安全第一,共創和諧美麗的校園。

我想問同學們,我們的學校叫什麼名字?紅楓四小。好!現在大家一起來跟我說:「我愛美麗的校園!我愛紅楓四小!」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你們又擁有了乙個溫馨的家園,這裡有像父母一樣愛你們的老師,有像哥哥姐姐一樣愛你們的學長,還有很多俏皮可愛的弟弟妹妹。在這個溫馨的家園裡,我們更應該有認真的態度、明確的目標:

努力學習好每乙個科目;認真完成每天的學習任務;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身心健康的好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已經過去,讓我們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我們的新學期,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將我們共同擁有的校園——紅楓四小變得更加美麗溫馨!讓我們在這裡愉快地工作!快樂地學習!

共創紅楓四小的美好未來!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秋風送爽,秋雨微涼,在這宜人的時節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新的學期。.我作為教師代表,首先歡迎我們可愛的學生們回到紅楓四小!

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旅程,我們也應當有新的目標,新的作為。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在新學期裡,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乙個孩子;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技藝去吸引每乙個孩子;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乙個孩子。使每一年孩子都享受健康,擁有快樂,學會做人,學會創造。

同學們,新學年緊張的學習生活從今天起就要開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藉此機會,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高年級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為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出表率,為學校爭光添彩;中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為下一年的學習打好厚實的基礎,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

一年級的新生們,你們是新鮮血液,希望你們盡快適應新的環境,多像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是你們的親人和朋友,希望你們能茁壯成長。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一年孕育著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將譜寫新的輝煌。讓我們全體師生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共同創造紅楓四小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開學初教師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九月一日,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 要質量,力爭...

春季開學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度過了平安 愉快的假期,我們滿懷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羊年的春天。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能站在這裡,和老師 同學們真誠交流,我倍感榮幸。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們的發展勢頭強勁,這是學校領導管理有方 全體教師勤奮努力 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共同結晶。輝煌成...

秋季開學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站在這裡發言。在此,熱烈慶祝長安區第八中學今秋的開學。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領導的關心與鼓勵,是你們給我最大的支援,最大的動力,讓我安心工作,實現夢想。我還要感謝身邊同事的無私幫助,從上課到班級管理,傳授給我很多經驗,讓我能夠快速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