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開學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12-27 00:19:14 字數 957 閱讀 8531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站在這裡發言。在此,熱烈慶祝長安區第八中學今秋的開學。

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領導的關心與鼓勵,是你們給我最大的支援,最大的動力,讓我安心工作,實現夢想。我還要感謝身邊同事的無私幫助,從上課到班級管理,傳授給我很多經驗,讓我能夠快速的成長;我所在的教研組是乙個優秀的集體,很多老師在教學上是我學習的榜樣,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教師,非常敬業,又恨熱心幫助指導青年教師,這非常有利我們的教學水平提高。

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此刻,我們很是激動,因為能夠憑著自己的努力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我們取得了輝煌的成績,為八中贏得了廣泛的讚譽與認可。這是領導英明決策的成果;是老師們辛勤耕耘的成果;也是同學們刻苦學習的成果。然而,追求無止境,奮鬥無窮期。

而今,我們已站在乙個更高更遠的起點上,這就要求我們在這一新起點上以新的姿態,展示新的風貌,重新整理新的紀錄,創造新的成績,以更驚人、更喜人的成果向社會、領導、家人及學生展示我們八中無窮的奮鬥力很頑強的生命力!

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型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之樂」,用和煦的道德微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力爭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

學生的內心世界就像一張純潔的白紙,讓我們用愛和智慧型描繪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圖畫,譜寫出一曲曲美妙的樂章;讓我們用生命之火點燃孩子們理想的明燈。雖然我們的名字不會名垂千古,流芳百世,但我們會驕傲地說:「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將在一批又一批學生身上得到延續和永生!

」大浪淘沙,方顯英雄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相信經歷過磨練的我們更加成熟與自信!就讓我們期待明天更為豐碩的成果吧!

在更為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浪,盡展八中風采!

最後深深地祝福八中的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八中學越辦越輝煌。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校今秋的開學!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和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校今秋的開學。金秋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張楠 2012年9月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楊浦校區v6年級的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校今秋的開學。今天,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