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開學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8-22 14:32:50 字數 1264 閱讀 9912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度過了平安、愉快的假期,我們滿懷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羊年的春天。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能站在這裡,和老師、同學們真誠交流,我倍感榮幸。

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們的發展勢頭強勁,這是學校領導管理有方、全體教師勤奮努力、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共同結晶。輝煌成績屬於過去,給我們以信心;美好未來就在眼前,需要我們努力開創!

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憧憬、新的征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也是耕耘的季節。播種和耕耘需要付出艱辛努力。

在新學期,我們會一如既往,對學生盡職,對家長負責,保持敬業務實的工作態度,不斷學習,開拓進取,兢兢業業,踏實工作。努力改變教育觀念,優化課堂教學,提高教學質量。

藉此機會,對同學提幾點希望:六年級同學,你們在人生的關鍵路口,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厚望,希望你們不懈努力,為自己開創美好未來,為母校爭光添彩!

三、四、五年級的同學,你們肩負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拼搏,再創佳績!

一、二年級新同學,你們是我們學校的新鮮血液,願你們更快適應新環境,自信、自勵、自強,新的起點有新的收穫!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學習征程的開始,希望同學們都能帶上三樣東西。

第一要帶上理想和目標。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

第二請同學們帶上自信和堅強。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免不了會有驚濤駭浪,有風沙泥潭。但有了自信和堅強,跌倒了你會爬起來,失敗了你會重新再來。

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畢竟只有經歷風雨,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第三樣要帶上的是勤奮和努力。不要學那只懶惰的兔子,終點還沒到,就在大樹底下「呼嚕嚕」地睡起了大覺。古人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一寸光陰一寸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可是古人用畢生的心血換來的真理,它無時無刻不在警醒著大家:

勤奮和努力才是通向成功的捷徑!

我還想對各位親愛的同事說一聲祝福,常年累月,校園裡灑滿了我們辛勤的汗水,處處是我們忙碌的身影。「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片片紅。

」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我們就選擇了辛勞,選擇了奉獻。也許我們一生平凡,但我們創造了生命的價值,托起了祖國的希望!

最後,祝領導和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祝願我們小學羊年得意洋洋,越來越好!

2023年3月19日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數九寒冬,告別了假期的閒暇與舒適,安靜的校園又充滿了笑語歡歌。帶著希望與憧憬,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學期。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一直關懷我們的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默默耕耘的同仁和親愛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新學伊始...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職業中專的開學。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歡聚在美麗的校園共同憧憬新學期美好的未來。新學期的開始,讓我們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在這一刻,請我們都對自己說 開始吧!作為一名新老師,我談...

開學初教師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教師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九月一日,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的開始,帶著希望,帶著憧憬,懷著激動,懷著興奮。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 對學生負責 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 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 要質量,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