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學生操行評語

2022-02-14 22:49:09 字數 1993 閱讀 5749

期望:努力學習,以求得全面發展。遲到次綜合評分:

2、高金卓:優點:學習效率高,作業認真。

為人樂觀,團結同學,待人友好和善。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擔任學習委員,對工作負責,認真。缺點:

學習有點浮躁,不主動,導致進步不大,偏科現象嚴重。期望:學習更加主動。

遲到次綜合評分:3、武汀汀:優點:

上課聽課認真,熱愛勞動,活潑開朗,能和同學們友好相處,愛好廣泛。熱愛班級,對課代表工作負責,認真,自理能力強。缺點:

學習中不能勤學好問,刻苦鑽研,體育鍛煉不太積極,身體素質不好影響學習。期望:希望刻苦學習,並鍛鍊身體。

遲到次綜合評分:4、劉格:優點:

熱愛班級,學習努力,善於思考,做事一絲不苟,熱愛勞動,團結同學,自習時間能安靜的學習。缺點:不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學習不靈活,學習方法不好,學習不踏實,本學期學習有退步現象。

遲到次數過多。期望:希望靈活學習,按時到校,家長多配合。

遲到次綜合評分:5、王海丞:優點:

學習努力刻苦,充分利用學習時間,熱愛勞動,能替大家辦事,任勞任怨。熱愛班級,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缺點:

偏科,與人相處不主動,不太注重細節,學習有些浮躁。期望:學習主動,踏實。

爭取更大的成績。遲到次綜合評分:6、朱蓉:

優點:為人平和,團結同學,善交談,熱愛勞動,有禮貌,熱愛班級,尊敬師長學習認真。缺點:

學習不主動,學習注意方法。期望:積極回答問題,多向老師請教。

遲到次綜合評分:7、辛豔豔:優點:

學習認真努力踏實,聽課認真,作業認真,一絲不苟,學習自覺主動,熱愛勞動,有禮貌,熱愛班級,尊敬師長。缺點:不夠獨立,不善交流,回答問題不主動。

期望:希望更加刻苦,求得全面發展。遲到次綜合評分:

8、李婷婷:優點:做事認真,為人正直,學習刻苦,對班會記錄工作負責,熱愛勞動,有禮貌,熱愛班級,尊敬師長。

缺點:不夠活潑,回答問題不主動。期望:

主動學習,抓緊時間。遲到次綜合評分:9、毛維顯:

優點:語言表達能力強,學習較刻苦,有思想善思考,上課發言積極,活潑開朗,待人友善,關心班集體,能主動地參加班級活動。缺點:

學習缺乏持之以恆,沉著踏實,有時太衝動,不冷靜,注意力不太集中。期望:幹事要有恆心,不能淺嘗輒止。

遲到次綜合評分:10、徐美玲:優點:

學習刻苦踏實,尊敬師長,不懂就問,為人誠實,善良,關心班集體,能主動地參加班級活動。缺點:做事有時粗心大意馬虎,易衝動,易受別人的干擾。

期望:希望不斷努力,遏制成績下滑趨勢。遲到次綜合評分:

11、卓雅真:優點:學習認真,團結同學,對團內工作負責,關心他人,誠實善良,勤勞。

熱愛勞動,有禮貌,熱愛班級,尊敬師長。缺點:體質較差,影響學習,學習刻苦不夠,有時說話欠周全,過於內向,不善言談,不善交往。

期望:希望刻苦學習。遲到次綜合評分:

12、劉嘉:優點:學習態度端正,努力,作業認真,團結同學,待人和善,謙虛,有禮貌。

熱愛勞動,熱愛班級,尊敬師長。缺點:幹有些事不太認真,對難題不請教老師,總自己琢磨,費時間,學習不事太主動。

期望:要勤於詢問問題。遲到次綜合評分:

13、李小沛:優點:為人活潑開朗,學習認真,時間抓得緊,勤快,遵守紀律,樂於助人,學習刻苦,團結同學,注意力集中。

缺點:有時易激動,學習方法不太到位,有時馬虎。期望:

希望更加努力。遲到次綜合評分:14、陶雷:

優點:學習認真刻苦,上課認真聽講,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尊敬師長,文明禮貌。缺點:

有點內向,不善交流,不主動問題,情緒有時激動。期望:希望主動學習。

遲到次綜合評分:15、吳囝囡:優點:

聽課認真,注意力集中,踏實向上,樂於奉獻,關心集體,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待人誠實,幫助同學。能主動參加勞動。缺點:

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學習主動性不夠,有點沉悶,不活潑。期望:希望更加刻苦學習。

遲到次綜合評分:16、白龍:優點:

聰敏,思維開闊,開朗活潑,風趣幽默,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學習認真,與同學友好相處,為人樂觀,能體諒長輩。缺點:有時對組長工作不是太負責,學習不刻苦。

期望:希望遵守校紀,努力學習。

高二學生期末操行評語大全的總結

陳攸 想起那次的 作業本風波 我就想到你一臉委屈的情形。當時我也想 憑你值日時認真的表現,收發作業負責的態度,怎麼會把小組裡的作業本交得不知去向呢?當我明白真相向你道歉時,你的一聲 沒關係 讓我領略到了你的大度。我深信 現在的你若能與勤奮為友,將來必成大器!殷玲 你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因此做的手工要比...

操行評語 二

你知道嗎?其實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很聰明 很機靈,全班的同學不是都很喜歡同你一起玩耍,一起遊戲嗎?看著你的聰明,大家都說你厲害,你總是笑了笑,撲閃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這時,你多麼討人喜歡,對你總把你的聰明過多地用錯了地方,假如你能上課專心點,假如做作業認真一點,假如 你將是乙個多麼出色的孩子,我們都在...

學生操行評語

1.你性格沉靜,常常不拘小節,待人接物卻穩重大方。平日裡言語並不多,但我知道你心志高遠,骨子裡一種倔強和堅忍。你上進心強,刻苦鑽研,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勇於向新的高度挑戰,善於把握自我發展的機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還要學會有條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2.雛鷹的生長是翅羽的豐滿,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