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軍訓心得

2022-02-06 06:35:36 字數 563 閱讀 3027

四天的軍訓已然結束。在軍訓結束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我曾經很多次問過自己:如果沒有這次軍訓,是不是我累了之後還會叫苦連天?

是不是我受了一點點小傷就會哭紅眼睛?是不是我受了一點點挫折就會輕言放棄?

通過以前的種種,我得出結論:是的,就是這樣沒錯,如果沒有這次軍訓的契機,我依然是那個嬌生慣養、弱不禁風、懶懶散散並對父母存在著過多依賴的孩子。

在這短短四天的入學培訓裡,我改變了許多,我變得堅強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大膽了,變得勤勞了,變得活潑了,變得&&雖然這些訓練又苦又累,但是卻能促使我們在方方面面上得到了提高,讓我們磨練出了頑強的意志力、訓練出了堅毅的忍耐力,鍛鍊出了強壯的體制。

很快我們就要在新的環境下學習與生活了,這次的軍訓給我們在中學的學習打下了乙個良好的基礎。隨著初中科目的增加與難度的加大,我們所面對的疑難雜點也會越來越多,這無疑會給我們增添許多壓力,然而要怎樣克服這些困難就是我們這次入學培訓的關鍵之一。面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與壓力,我們要用軍人那種頑強的意志和勇氣去面對、去解決,不被困難所嚇倒。

軍訓不但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更磨練出了我們堅強的意志。這次軍訓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根本學不到的知識,相信它一定會讓我終生受益。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篇一 為期五天的軍訓已圓滿落幕了,這是我班的第一堂特別的 與眾不同的 遠離教室 沒有課本的課,有的是 風一樣的行動,鋼一樣的意志,鐵一樣的紀律 體驗著不同往日的生活,期盼著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次軍訓給同學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第一天,每人都揹著繁重的行李,懷著忐忑不安的複雜的心情來到三附中,走進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在這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的9月,為期4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4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捨。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一周的軍訓在我們的努力中度過了,經過一周的訓練,我懂得了許多。在這一周內,我們學習了很多動作,如 跨立 蹲下 齊步走 跑步走 等,這些動作看上去很容易,但是要做好,就需要做好每乙個細節,掌握每乙個細節,這樣每乙個動作才能合格。教官平時對我們很嚴格,督促我們每乙個動作 糾正我們每乙個細節。他告訴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