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參加軍訓的心得體會

2022-02-03 06:02:46 字數 1102 閱讀 9451

(一)不怕困難

每初到乙個新的環境我們總有些不適應,而軍訓生活卻可以讓我們很快的融入這個集體。軍訓總是很辛苦,但這辛苦背後更有許多充實的感受。

我在進入大學的時候就經歷了軍訓,但那時的軍訓和現在的不一樣,第一次軍訓更多的是新鮮感,而這有一次的軍訓則完全是磨練意志的過程,磨練後我變得更堅強。

生活和工作中中總會有許多困難出現,而我們的進步也往往發生在克服困難之後的總結,倘若我們拜倒於困難面前,我們將一無所獲,並開始膽怯和懦弱。

軍訓的鍛鍊,讓我們有更大的膽子來面對以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當我們經歷過了艱難困苦,就會更加執著更加堅強。

感謝軍訓,感謝這次鍛鍊的絕佳良機。從今我定會越是艱險越向前。

(二)吃苦耐勞

耐力在工作中是十分必須的,我們想要把工作做好首先需要鍛鍊的就是耐力。肯吃苦能忍耐才有希望成功。哲人說:

成功的人要耐得住寂寞其實生活中經常需要忍耐,而就當今的社會青年來說,這又是非常缺乏的。

參加這次軍訓讓我受益頗多,在累的要脫離的過程中在堅持一下我們就能完成,這就是軍訓給我們的忍耐精神和吃苦精神。我們已經離開大學校園的溫室,在相對現實的生活環境中我們必須經受得起考驗。

一次訓練一次收穫,一通正步一種執著。

經歷的就是財富,我為擁有這樣的財富而開心。

相信在面對以後生活中的問題我懂的忍耐堅持,應付工作中的壓力也能應手得心。我也將用更飽滿的激情投入到以後的工作中去,努力為自己為公司創造更好的成績。才不愧我心,不愧公司對我的栽培。

(三)團隊合作

軍訓的這段時間同事們吃住一起,陌生的我們一下子變得和睦融洽,沒有乙個人是不被在意的。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一群團結的兄弟姐妹。

雖然我們之間存在著相互競爭,但更多的是相互扶持相互幫助。軍訓時的刻苦環境恰好把我們的團接到了一起,讓我們變得更親密並彼此了解,為我們以後的精誠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矗

不得不說進行軍訓市領導的英明決定,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不僅鍛鍊了我們的能力,還提高了我們的綜合素質。其法又恰當好處的把我們緊密的團結在一起。減少了我們上崗後的適應時間,可謂一舉多益。

軍訓時我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有他們的幫助我的軍訓生活更家充實快樂,我要感謝他們,同時也願意真誠的幫助他們,以合作的精神共同進行以後的工作。

乙個人的力量和能力永遠是有限的,只有團隊才是成功的基本單位。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篇一 為期五天的軍訓已圓滿落幕了,這是我班的第一堂特別的 與眾不同的 遠離教室 沒有課本的課,有的是 風一樣的行動,鋼一樣的意志,鐵一樣的紀律 體驗著不同往日的生活,期盼著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次軍訓給同學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第一天,每人都揹著繁重的行李,懷著忐忑不安的複雜的心情來到三附中,走進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在這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的9月,為期4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4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捨。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一周的軍訓在我們的努力中度過了,經過一周的訓練,我懂得了許多。在這一周內,我們學習了很多動作,如 跨立 蹲下 齊步走 跑步走 等,這些動作看上去很容易,但是要做好,就需要做好每乙個細節,掌握每乙個細節,這樣每乙個動作才能合格。教官平時對我們很嚴格,督促我們每乙個動作 糾正我們每乙個細節。他告訴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