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軍訓時個人心得體會

2022-11-18 01:51:03 字數 721 閱讀 4400

四天的軍訓轉瞬即逝,留下了堅韌不拔的精神,帶走了我們臉上那最後一分幼稚。軍訓是苦的,苦在那對身體的磨礪,它也是甜的,甜在那苦後小小的快樂和倒下後同學老師的關懷。

軍訓開始是,整個人不在狀態,乙個上午的訓練之後,就有些勉強了,站軍姿時,我就坐下休息了。感受到老師關懷的目光後,在那嚴肅安靜的環境下,心中有了絲絲溫暖。課後同學的問候,也讓我感受到他們的關懷。

呵呵!在冰冷嚴肅的軍訓後也有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甜,不過和軍訓的表面情況一樣,總是會露出苦的。

軍訓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就開始攻克自己的"弱點"。一次次地重複乙個動作,一次次地讓教官不滿意,於是我們一次次地受到懲罰。經過了這一下午的訓練,我們也的確在"起步走"這一動作上有了進步。

一下午的訓練,也的確讓我們吃到了苦頭,嘗到了軍訓的苦滋味。

軍訓中也有快樂的地方,也就是下雨天在教室裡學唱軍歌,教官交給我們的是《團結就是力量》,軍歌很簡單,只有幾句話,但他能很好的激發我們對軍訓的熱情,激發我們的鬥志,以唱出響亮的軍歌來一起我們心中對軍人的共鳴。

不過隨軍歌而來的就是實踐它所蘊含的道理。那個下午的軍訓,使我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把動作做到極致,做到完美。

軍訓最後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軍訓給了我們矯健的身軀,百折不撓的精神和鋼鐵般的意志。軍訓讓我們懂得了關愛和團結的真諦。

軍訓是甜苦相交的,像一杯熱咖啡,只要細細地品嚐它,便會嚐到那隱藏在苦之後的甜。它只有靠我們去品嚐,去發現。享受軍訓生活的苦,就會得到它的甜。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篇一 為期五天的軍訓已圓滿落幕了,這是我班的第一堂特別的 與眾不同的 遠離教室 沒有課本的課,有的是 風一樣的行動,鋼一樣的意志,鐵一樣的紀律 體驗著不同往日的生活,期盼著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次軍訓給同學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第一天,每人都揹著繁重的行李,懷著忐忑不安的複雜的心情來到三附中,走進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在這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的9月,為期4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4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捨。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堅持了下來,...

初中生軍訓心得體會

一周的軍訓在我們的努力中度過了,經過一周的訓練,我懂得了許多。在這一周內,我們學習了很多動作,如 跨立 蹲下 齊步走 跑步走 等,這些動作看上去很容易,但是要做好,就需要做好每乙個細節,掌握每乙個細節,這樣每乙個動作才能合格。教官平時對我們很嚴格,督促我們每乙個動作 糾正我們每乙個細節。他告訴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