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資金情況匯報

2022-02-05 15:11:55 字數 775 閱讀 4513

4.採集資訊,落實專案。近年來,上級扶持政策渠道較多,我們定期組織專人多方蒐集資訊,擴大跑省進京頻率,經常與上級部門聯絡,勤匯報、多溝通,及時捕捉資訊,掌握上級投資動向,確保爭取工作有的放矢。

三、存在問題

一是各單位完成情況參差不齊。1-4月份,全縣爭取資金總量10.38億元,佔全年目標30億元的34.

6%,超欠序時進度1.2個百分點,其中,4個單位已完成全年目標,5個單位完成序時進度,5個單位目標完成率為0。二是有些單位研究上級政策不透徹。

有些單位不善於學習與研究國家和省的產業政策,無的放矢就降低了專案的命中率。

四、下一步打算

一是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責任目標,細化工作措施,全面推進向上爭取工作目標任務的落實。各單位要迅速行動,把向上爭取資金作為下半年的首要工作任務,以超常規的工作方法和更加強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推進全年目標任務的完成。

二是要緊緊抓住省委加快蘇北全面小康建設和**蘇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設的重大機遇,各單位要切實認真研究、反覆推敲省委政策檔案,對照縣委縣**下達的貫徹落實**蘇北重要中心城市實施方案,切實做好專案儲備、專案申報、專案跟蹤,有計畫、有步驟地實施專案。

三是進一步強化爭專案、爭資金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加大向上匯報銜接力度,密切跟蹤已批准專案的指標下達情況,確保專案資金落實到位,最大限度爭取上級給予我縣更多更大的傾斜和支援。

下半年,尤其是9月份以後,是爭專案、爭資金的關鍵時期,時間有限,任務緊迫,工作稍慢一拍,就可能造成被動。對此,各部門一定要加強與主管部門的協作,按照爭取專案時間節點要求,各司其職,相互配合,全力做好爭取工作。 《爭取資金情況匯報》

水災後恢復重建爭取專案資金匯報

發改局爭取水毀專案資金情況匯報 按照會議通知要求,現將水災後我局爭取專案資金情況做一簡要匯報 一 爭取資金專案情況 7 21 水災發生後,我局立刻行動,積極與省市 溝通聯絡,在匯報水災災情的同時,上報了 興隆縣抗洪救災恢復重建規劃 及 災後重建專案申報表 通過1個半月的跑辦爭取,取得了一定成效,具體...

學習情況匯報

類烏齊縣住建局關於學習卓大林同志 在類烏齊縣深入開展創先爭優強基礎惠民生誓師大會上的講話 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情況匯報 根據類強基組發 2011 1號檔案精神,我局迅速欣起了學習貫徹縣委書記卓大林同志 在類烏齊縣深入開展創先爭優強基礎惠民生誓師大會上的講話 的重要講話精神高潮,我局開展了個人學習,科室...

學習情況匯報

今年以來,我們 公司 局 在貫徹落實 及上級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同時,始終把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不斷強化教育,健全約束機制,加大監督力度,要求領導人員始終做到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企業規章制度,依法經營,廉潔從業,誠實守信,勤勉敬業,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切實維護國家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