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發言稿

2022-01-29 10:11:57 字數 729 閱讀 6836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第四屆中博會將於4月26日—28日在我市舉行,中博會為我們合肥少年兒童展示良好精神風貌,參與城市文明建設提供了時代機遇和廣闊的舞台。

我們要樹立「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的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在生活中遵守社會公德,講文明,習禮儀,率先垂範;大家都應該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在社會上做個好公民,在學校裡做個好學生,在家庭裡做個好成員,以昂揚的姿態迎接中博會的到來。

我們要以文明禮貌的形象去迎接第四屆中博會到來,要督促身邊的人共同開展講文明語言,行文明禮儀,養文明習慣,樹文明形象活動,推進全校形成濃厚的「迎中博講文明樹新風」氛圍。勇於批評指正身邊的不良行為,對影響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為進行勸阻、制止。做一名品德高尚、行為規範、熱心公益、愛護環境、樂於奉獻的好公民。

主動參與,爭做「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的宣傳員。身體力行,爭做「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的志願者。以身作則,爭做「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的監督員。

積極鍛練身體,增強體質 ,積極參與「迎中博講文明樹新風」各類活動,盡一切能力服務於中博會。

同學們,舉辦一屆精彩成功難忘的中博會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從現在開始,努力加強自身,提高自身,把「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作為促進自身發展的良好契機,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解中博、參與中博、奉獻中博、盡我們的綿薄之力,為中博會增添光彩。我們的言行舉止都將折射出合肥城市文明的形象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讓我們齊心協力孕育出文明和諧的絢爛之花,譜寫一曲「當好東道主、滿意在廬州」的和諧樂章!

公升旗儀式發言稿

講究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九年三班的王奕楠同學,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 講究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 英國的美學家博克曾說過 有了正確的方法,你就能在茫茫的書海中採擷到斑斕多姿的貝殼。否則,就會像瞎子一樣在黑暗中摸索一番之後仍然空手而歸。乙個人因天賦 性格和作息習慣不同,...

公升旗儀式發言稿 1

做好充分準備迎接期中考試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 做好充分準備,迎接期中考試。時光如流水,一眨眼的功夫,半個學期已經過去,如期而至的期中考試即將在本周四 周五進行。作為一名學生,取得學業上的成功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沒有什麼比成功更讓人渴望!因為期中考試是對我們這半...

《安全教育》公升旗儀式發言稿

安全教育 公升旗儀式國旗下的心聲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安全意識,我號召同學們做到 第一 要注意交通安全。天冷路滑,學生們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橫穿馬路時要看好指示燈,更不要在馬路上打鬧,以免發生交通安全事故。b5e2rgbcap 第二,在各項運動中要注意運動安全。上體育課和課外活動前準備活動要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