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前家長會講話稿

2022-01-28 17:23:02 字數 408 閱讀 4564

有些家長有事沒來,請學生轉告下,家裡目前再大的事都沒有孩子的前途大,再重要的事都沒有怎樣教育孩子的事重要。乙個人從學校到社會,要成為有用之才應接受三個方面共同的培養,應形成立交叉教育:一部分是學校教育,一部分是家庭教育,另一部分是社會教育。

學校的主要教育就要結束了,今天我們到了接力棒的交接區,以後孩子的教育就要以社會和家庭教育為主了,事關重大所以我們召開這個會。請家長們以後要多了解社會,多了解孩子,多關愛孩子。回想當初你們送孩子上職專複雜矛盾的心理,回想當初你們半信半疑的狀態將學生交給我們,我們歷歷在目。

在人們思想觀念落後的今天我很佩服你們當初送孩子上職專的正確選擇,社會不需要很多的大學生,更不需要沒有文憑,沒有技能的高中生。社會現在急缺的是技能型人才,沒有一流的技術就沒有一流的產品。成功源自成功的選擇,你們當初選擇了我們,所以我們的就業安置要讓你們高枕無憂。

家長會講話稿

王洪今天,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校每學期一次的家長會議,這充分體現了各位家長對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高度重視,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互助四中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下面就我校的基本情況 收費標準和存在問題做個簡單的介紹和說明。其它不明白的地方,我們下面加以...

家長會講話稿

5 擬建數字資訊平台逐步推行數位化管理,規範教育教學和師生管理 通過該平台家長可以隨時掌握學校動態 了解學生在校情況 把握學生出校返校情況。2 專題活動教育 1 軍訓 職業素養培訓 2 羽毛球賽 運動會 3 法律講座 感恩教育 4 青年志願者活動 3 專業特色教育 1 專業技能 專業前景教育 2 建...

家長會講話稿

一 做乙個合格的家長 1 盡量表揚孩子。孩子具有一定的自信心,才會肯去學習。要使孩子每天都感覺到他在學習上取得了一定進步,哪怕是改正乙個缺點。2 多關心孩子的學習內容和實際進步程度。家長要多詢問孩子最近學習了什麼,掌握得如何等。3 經常給孩子制訂幾個容易達到的小目標。這樣可以使孩子感覺到能夠做到,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