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2022-01-22 17:44:47 字數 1046 閱讀 9107

第25個教師節講話稿

老師們、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是催人奮進的季節,在舉國迎接祖國六十華誕之際,我們又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慶祝自己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黨政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

向為學校的生存和發展嘔心瀝血、恪盡職守的每一位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教師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縣委**及教委的正確領導下,全體教師團結一致,順利地完成了各項教育教學任務,贏得了社會、家長及上級的一致好評。今年的初考成績斐然,有目共睹。這些成績的取得飽含了全體教職工在過去一年中的辛勤和不懈努力飽含了全體師生的聰明與才智,也體現了我們全體師生在學習、工作、生活中不斷創新、努力進取、頑強拼搏的良好風貌。

老師們,成績已成為過去,新學年已經開始,我們將在新的時期裡面對新的挑戰。我們要視今天為落後、視不發展為倒退,向新的目標衝刺。當前,學校也面臨著不少嚴峻的考驗,將會有更多的壓力和困難。

學校要發展、要上檔公升級,僅僅只加強硬體建設是遠遠不夠的,最主要的是需要高素質的教師和高素質的管理人員。發展才是硬道理,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

學校號召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嚴格要求自己,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校,熱愛崗位,遵守職業道德和校規校紀,以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紮實工作的作風,不斷更新知識,刻苦鑽研業務,積極投身到教學工作中去,進一步增強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為推動學校的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同時,我們的教師要自覺加強師德修養,既要有腳踏實地、樂於奉獻的工作態度,又要有淡泊明志、甘為人梯的精神境界,以自己高深的人格魅力影響學生。我們的教師要與時俱進,不斷以新的知識充實自己,成為熱愛學習,善於學習和終身學習的楷模。

老師們、同志們,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新學年,新起點,新希望;國運興衰,繫於教育,學校振興,在座有責。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我們承擔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我相信,在上級黨委和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援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會全面提公升教學質量和辦學水平,讓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真抓實幹,為美好的明天共同奮鬥!

最後,再一次祝願大家: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教師節校長教師節講話稿

加強對食堂的飲食衛生和飯菜質量的督查管理,加強對職工的管理,明確崗位職責,落實衛生措施,加強了飲食衛生的督查力度,飯菜質量 花式品種 服務態度等方面均有了明顯提高。也體現了後勤為教育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思想。在學校這塊育人的沃土上,傾注了老師們滿腔的熱忱和心血。你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激勵學生們勤奮學...

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12月份,市局調研組深入我校調研後,張秉臣局長對我校極深厚的校園文化底蘊,予以充分的肯定。今年3月份,全國人大常委 民進 副主席朱永新教授深入我校調研後,我校教師團隊的合作與執著精神讓他十分感動。他說 新教育在焦作這方沃土上的發展,焦東路是乙個典型,是一面旗幟。還希望我校能夠走得更遠,爭取成為全國新...

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2010年教師節校長講話稿范文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早上好!本周五是9月10日,我們將迎來第26個教師節。國家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老師是我們學習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韓愈在 師說 中說道,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也就是說,老師是為我們傳授道理,教授學業,解釋疑難的人。老師,是一座知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