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2021-03-04 09:17:53 字數 595 閱讀 9917

12月份,市局調研組深入我校調研後,張秉臣局長對我校極深厚的校園文化底蘊,予以充分的肯定。

今年3月份,全國人大常委、民進**副主席朱永新教授深入我校調研後,我校教師團隊的合作與執著精神讓他十分感動。他說「新教育在焦作這方沃土上的發展,焦東路是乙個典型,是一面旗幟。」還希望我校能夠走得更遠,爭取成為全國新教育實驗的一面旗幟。

最後朱教授欣然題詞「幸福的路一起走」。

這一項項榮譽,一頂頂桂冠中凝聚著焦東路小學百餘位教職工的心血與汗水。顯而易見,我們焦東璐小學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驕人成績,正是因為我們擁有一支師德高尚、愛崗敬業、務實進取、開拓創新的教師隊伍。同樣,也正是在座的各位以及千餘名兢兢業業,默默無聞的山陽教師,正在用自己的青春與激情、智慧型與奉獻,成就著山陽教育的無限精彩……在這裡,在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作為山陽區校長代表,我想對每一位山陽教師說一聲:

家長感謝你們,社會感謝你們,學校感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一腔熱血,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如歌。老師們,在這新學期開學之際,在我們的節日即將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老師們在新的起點,新的平台上,奮力拼博,奮勇前進,爭創新業績,收穫新榮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書寫山陽教育更新更大的輝煌!最後,再次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節日快樂。

教師節校長教師節講話稿

加強對食堂的飲食衛生和飯菜質量的督查管理,加強對職工的管理,明確崗位職責,落實衛生措施,加強了飲食衛生的督查力度,飯菜質量 花式品種 服務態度等方面均有了明顯提高。也體現了後勤為教育教學服務,為師生服務思想。在學校這塊育人的沃土上,傾注了老師們滿腔的熱忱和心血。你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激勵學生們勤奮學...

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2010年教師節校長講話稿范文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早上好!本周五是9月10日,我們將迎來第26個教師節。國家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老師是我們學習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韓愈在 師說 中說道,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也就是說,老師是為我們傳授道理,教授學業,解釋疑難的人。老師,是一座知識的...

教師節校長講話稿

第25個教師節講話稿 老師們 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是收穫的季節,是催人奮進的季節,在舉國迎接祖國六十華誕之際,我們又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慶祝自己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黨政班子向默默耕耘 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為學校的生存和發展嘔心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