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工實習總結

2022-01-10 04:51:30 字數 1328 閱讀 6943

在經過了面試和複試,又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正式進入必勝客餐飲店。在這裡,我首先要學習如何與同事、上司相處,在這裡難相處的人不多,管他是不是難相處,我都報以微笑,反正在微笑中慢慢學習吧。還好我和裡面的人相處得還不錯。

  在和同事上司搞好關係的同時,我還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自己打工才知道掙錢的不易,也...  在經過了面試和複試,又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正式進入必勝客餐飲店。

在這裡,我首先要學習如何與同事、上司相處,在這裡難相處的人不多,管他是不是難相處,我都報以微笑,反正在微笑中慢慢學習吧。還好我和裡面的人相處得還不錯。  在和同事上司搞好關係的同時,我還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

自己打工才知道掙錢的不易,也更理解了父母的辛苦。錢,還是省著點花!  原來還想找個和自己專業相近的兼職,可在當今社會,很多招聘會都寫著「有經驗者優先」,可我們這幫學子有多少經驗呢?

沒辦法,只好找了個和自己專業八竿子打不著的兼職,就當是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面,增加個人在社會競爭中的經驗,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在以後畢業後能真正真正走入社會,能夠適應國內外的經濟形勢的變化,並且能夠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處理各方面的問題。  我想所謂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只學不實踐,那麼所學的就等於零。

理論應該與實踐相結合。另一方面,實踐可為以後找工作打基礎。通過這段時間的實習,學到一些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

因為環境的不同,接觸的人與事不同,從中所學的東西自然就不一樣了。要學會從實踐中學習,從學習中實踐。當今社會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不只要學好學校裡所學到的知識,還要不斷從生活中,實踐中學其他知識,不斷地從各方面武裝自已,才能在競爭中突出自已,表現自已。

  在實踐的這段時間內,我得學著和人相處、溝通、幫忙接**等,感受著工作的氛圍,這些都是在學校裡無法感受到的,而且很多時候,我不時要做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有時要做一些清潔的工作,在學校裡也許有老師分配說今天做些什麼,明天做些什麼,但在這裡,不一定有人會告訴你這些,你必須自覺地去做,而且要盡自已的努力做到最好,一件工作的效率就會得到別人不同的評價。在學校,只有學習的氛圍,畢竟學校是學習的場所,每乙個學生都在為取得更高的成績而努力。而這裡是工作的場所,每個人都會為了獲得更多的報酬而努力,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存在著競爭,在競爭中就要不斷學習別人先進的地方,也要不斷學習別人怎樣做人,以提高自已的能力!

  打工的日子,有喜有憂,有歡樂,也有苦累,也許這就是打工生活的全部吧。我不知道多少打工的人有過這種感覺,但總的來說,這次的打工生活是我人生中邁向社會的重要一步,是值得回憶的。今次的暑期實習帶給我不僅僅是一種社會經驗,更是我人生的一筆財富.

更可喜的是我在實習期間還結識了一些好朋友,他們給予我不少的幫助,感謝他們。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我拿到第乙份自己掙來的工錢,心中感慨萬分!

XX年暑假打工實習報告

在這個暑假裡,我選擇了在xx印刷 為期乙個月的假期打工生活。據了解,xx印刷 是一家港商獨資企業,全部產品都是遠銷歐美等地區,是中國印刷業的巨頭。此次目的在於體驗工廠的生活前提下接觸並嘗試適應社會,為將來適應社會的工作環境鍛鍊鍛鍊。7月22日,我正式以一名暑假工的身份,被分配到工廠生產部的精平裝科做...

暑假打工心得

在工作中我認識了很多人,但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特別勤快,但是也有特別懶惰的人。而我就對那些懶惰的人感到特別的憤懣!因為我們是幾個人一起完成一輛車的裝貨,然後一起分錢的。但是那些懶惰的人在工作中偷懶,但是拿的錢卻和我們一樣,真的讓我感到不平。在工作的這些日子中,我也明白了母親賺錢的不易。更...

暑假打工心得

青海大學崑崙學院2011年暑假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專業 08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班級 08電氣二班 姓名 嚴冬冬 完成時間 20011年8月7號 暑假打工心得 很多的學生多想利用暑假來鍛鍊自己,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學到在學校學不到的知識,這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暑假生活。暑假我在我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