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自我鑑定

2022-01-04 08:29:53 字數 1805 閱讀 8536

光陰荏苒,短短的三年的大學生活轉瞬即逝。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

在校期間,我一直致力於將自己培養成乙個複合型人才,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遵紀守法,有良好道德修養,優秀的個人情操,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在學習空隙,不斷吸取黨校、黨課等相關知識,極力為成為乙個共-產-黨員而努力奮鬥。曾經積極為黨課、黨組織宣傳活動出謀劃策,並在其中起了帶頭模範作用。

並踴躍參加黨組織的青年志願者活動,發揚黨的優良傳統、繼承黨的優秀作風,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學習認真刻苦,英語、電腦、專業技能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均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閱覽各類書籍,擴大了自己的知識面和背景知識。在此基礎上,發現自己的求知慾望非常強烈,於是參加了全國高等自學考試,一門一門地摸索,不斷取得優秀的成績的同時還鞏固了本專業的知識。

特別是本專業的重要課程方面,比如市場營銷、策劃、國際**等課程都要打好了堅固的基礎,為以後實踐能力的體現做好了鋪墊。

在生活上,我誠實守信,待人友好,樂於助人,一直以來與同學相處融洽,在同學之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經常組織同學參加一些活動,比如團課、郊遊、晚會等等。在校生活比較節儉,懂得充分利用時間和金錢。

在工作上,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曾在大一年級擔任班級的宣傳委員,積極開展班級的宣傳工作,配合系裡各項活動,努力把這份工作做到位,最終榮獲宣傳積極分子。利用課餘時間我積極發揚自己對藝術的愛好,曾進入學校大學生藝術團、小溪劇社等社團發揮自己的特長。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大學期間陸續擔任各項兼職工作,比如海爾冰箱**員、英語週報推廣員、市場調查員、**訪問員等。不僅取得了額外的經濟收入更是豐富了自己的業餘生活以及鍛鍊了自己的能力。

在各種各樣的兼職中,收穫最大的就是對現實社會的理解以及對個人能力的鍛鍊,這也對我以後畢業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演練平台。雖然在三年裡我學了很多東西,改正了自己很多缺點和不足,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許多弊端還是沒能迅速改正過來,相信經過時間的磨練以及閱歷的增長,我會慢慢改掉不好的壞習慣完善自己的人格,力爭做到更加優秀。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這份大學生的自我鑑定源自我學習中的點點滴滴,我會倍加珍惜所獲得的一切。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學生學年個人總結

在學習上: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面對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的時代,面對知識就是力量,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科學論斷,我認為離開了知識將是乙個一無是處的廢人。

以資本為最重要生產力的資本家的時代將要過去,以知識為特徵的知本家的時代即將到來。而大學時代是學習現代科學知識的**時代,中國的本科教育又是世界一流的,我應該抓住這個有利的時機,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知識是無價的。首先,合理安排時間,調整好作息時間,分配好學習、工作、娛樂的時間。

時間是搞好學習的前提與基礎,效率和方法更為重要。面對繁重的社會工作,有的同學問我為什麼在社會工作中花了那麼多時間,又怎能將學習搞好?我說這是效率與方法的問題。

有些同學上課打瞌睡,課下複習甚至自學,這無形之中浪廢了時間。如果上課認真聽講,聽懂了,理解了,課下就只需花很少的時間取得很大的效果。其次,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布置的作業一般是他(她)多年教學經驗的總結,具有很高的價值,應認真完成。

學生期末個人自我鑑定

乙個學期的學習,我發現大學的學習方式與高中時有相當大的差異,在高中時,每天基本上是離不開記詞背誦,還有繁多的作業。而在大學,有很多東西就不再像高中時那般強迫式的完成。大學的學習要靠的是自覺和方法學生xx期末個人自我鑑定,以前那種跟著老師走的套路早不管用了,所以學習上就更充滿挑戰性了。上個學期在學習上...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自我鑑定 醫學專公升本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醫學影像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矗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及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