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幹事之心得》環化 12藥物分析 曹書潔 青協部

2022-01-02 03:45:10 字數 692 閱讀 2412

新幹事培訓

進入學生會我真的很開心。我們要明白學生會的作用,同時也要明白進入學生會的目的。進入這裡享有的不是權力而是一種責任。

我們要培養一種服務意識,服務同學是我們的宗旨。我們也要鍛鍊自己的能力,同時還要培養一種團隊合作意識,在學生會裡面要遵守裡面的制度,有一定的職業操守和工作能力。刁書記說國家職業核心的能力為自我學習,與人交流資訊處理與人合作數字應用解決問題。

這是我們在學生會工作必須要學會的東西。能力是培養出來的,剛開始進入學生會,有許多事或許我們都不能做到很好,想的周到,但是我們就是需要學生會來鍛鍊我們。

智慧型可以改變人生,雖然我們每乙個人的智慧型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它去改變我們人生。同時我們也可以向別人學習,找到乙個好的榜樣,朝著他們努力,所以我們要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在學生會裡最基本的我們要做到合作交際,潛在的我們要學會觀察周圍所發生的事,包括乙個人的表情.語言。學會想象,懂得記憶。

在學生會的工作中我們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三高」,做到「三性」即主動性.積極性.創造性。

做到「三思」.忠心.細心.

耐心。刁書記說想要成功那麼我們必須要專心.恆心地做一件事,這樣我們可以凝聚智慧型,創造卓越,同時我們要學會智慧型的思考.

智慧型的實踐。我們要有良好的品格,豐富的知識和卓越的能力,需要提高的是我們的思考能力.規劃能力和實踐能力。

我成為一名新幹事有為人服務的機會這讓我無比的開心,我要好好的珍惜這些機會。

新幹事見面會總結

這次新幹事見面會在我們協會11級的各部部長副部長和各位新幹事的辛勤勞動下取得完美成功。這次見面會不僅讓大家了解了導協,同時也給同學們提供了乙個很好的交流平台。當然,世界上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事物,所以,現在我對本次見面會的好與不足做乙個簡單的總結。1 首先,活動開始前,新幹事們都積極的去幫學姐學長們布置...

學生會新幹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以及同事們 大家好!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代表院學生會的新幹事進行發言。我是來自交流部的xx。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很高興能加入院學生會這個大家庭,成為其中新的一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生感謝各位院領導 學生會主席團及各部部長給我們這樣一次機會,讓我們在眾人之...

新幹事見面會策劃書

經過三輪的選拔,我們最終選定了 會新一屆的幹事,為了更好地與新幹事交流和溝通以及以後的部門培訓和工作安排,將召開新幹事見面會 1 見面會時間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天 晚 19 30 2 見面會地點 待定 3.教室占用 公關部在29日中午之前占用一間教室,然後告知秘書部發通知。4.新幹事人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