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申請書

2022-01-01 09:18:51 字數 983 閱讀 9936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我叫蔣嘉藝,今年二十一歲,是10級經濟管理系地鐵運營與管理3-3班的學生。今天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向母校遞交這份留校申請書。

作為母校培養起來的新一屆大學生,能夠留下繼續為母校的成長發展而工作,是我此時最大的夢想。

2023年9月我榮幸加入了校國旗護衛隊、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和考核。成為國旗護衛隊文宣部部長。在院團委老師的領導下,獨立開展工作。

例如:迎新晚會、元旦晚會。既要聽從上級的安排,又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這對我既是個考驗也是個鍛鍊。

我曾參與組織多次文藝節目。還記得紀念「12 . 9」紅歌會總決賽暨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那次,隊員們捨棄自己的業餘時間,積極配合每一場演出。

當時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此外,通過兩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具備了從事工作所需的計算機基本知識;使我具備了良好的心理素質,活動組織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同時我也積極參加學校各種活動,在文藝和體育方面較有特長。

兩年過去了,母校的領導,老師,同學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母校嚴格的校訓,校規,優良的校風,教風更是給我了巨大的力量,在我即將踏上社會之以建設道路之際,我希望能留在母校服務。

我正處於人生中經歷充沛的時期,並且熱愛教育事業,再加上自己親和力比較強,所以我決定留校。同時,我也深深知道,我本不是示範教育專業,離做一位老師的標準還有差距,但是我相信「萬丈高樓平地起」。

我的成長與學院領導、老師、同學是分不開的,是大家給了我施展的舞台。可以這樣說,沒有學院,就沒有我的今天。所以我對母校有一種特殊感情,一直想有機會報答她。

因此我想留校工作,雖然我離輔導員的要求還有距離,但我相信,有領導的栽培和老師的幫助,我一定不會辜負母校的期望。我將用母校給我的品德、知識和能力,來幫助我未來的校友,讓他們也和我一樣學在母校,愛在母校,成長在母校。我也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不斷深造,不斷提高教學能力,努力做乙個德才兼備的好老師。

如果不能留校,我也不會抱怨。母校培養了我,就是對我最大的恩賜。我將做一顆金子,放在**就到**閃光——為母校增光,為家人增光,為自己增光。

留校申請書

尊敬的院領導和老師們 我是來自09出版2班的劉安娜,即將面臨畢業,心情有點惆悵,也充滿了感恩之情。感謝學院和老師在這三年裡給了我這麼多的機會,讓我不斷學習,從而不斷認識自己的不足,不斷地進步。當我收到學院擬聘兩名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時候,心裡十分激動,突然想起一直以來堅持的夢想 做一名人民教師,教師,對...

留校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我叫 來自 級xx一班,後轉入 級環藝三班,2010年作為散招人員參加學校的招生工作,招得人數1人,2011年,陽光助學1人,至此,實際招得2人。2010年在學校的號召下作為學生幹部的我義不容辭的加入到招生的隊伍中,跟隨領導老師作為一線人員在大邑悅來參加招生工作,在10天的招生...

留校申請書

尊敬的學院 系領導 您好!首先很感謝學院能夠提供給我畢業生這樣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報答學校對我的培養之情,去表現自己的能力,去關心和幫助我能幫助的學生,能夠像關心和培養我的老師一樣去幫助以後我所接觸的學生,盡全力為他們服務。大一 大二兩年的時間裡我先後在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院學生會擔任了部長助理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