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英語認知實習》報告書

2022-01-01 09:18:52 字數 929 閱讀 4984

2009級英語專業

姓名班級

學號指導老師

實習日期: 5月9日~5月20日

等級評定

外國語學院英語系制

2023年3月

說明《網路英語認知實習》是英語專業學生的一門必修的實踐性課程;它是對學生自主網路英語學習基礎知識和技能學習的一次檢驗。通過本環節的實習,使學生對所學的理論知識有一些感性認識,並將理論知識同實踐相結合,為學今後進入社會較快地適應工作環境打下良好的基礎。

具體要求:

(1)要求學生實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學生在校機房或個人電腦處進行實習,學生在實習期間,應嚴格遵守機房等的規章制度;自覺接受指導教師的統一管理和指揮;實習中要虛心求教,禮貌待人,認真對待和完成好各項實習任務。遵守操作章程,嚴禁違章操作;遇到問題及時向指導教師反映。

(2)實習期間一般不准請假。對不和指導教師聯絡、不完成實習任務,不提交實習報告者,實習成績一律按不及格處理。實習成績不及格者必須和下一屆重新進行實習;專業實習是課堂教學的延伸與擴充套件,是發展和培養學生實踐能力的重要方法。

學生應該認真在實習地進行實習,努力將所學的書本知識運用到實踐中。杜絕一切不正當的欺騙行為以逃避實習,如果發現弄虛作假者,則沒有成績,系部將嚴肅處理。

(3)分散實習的學生每個星期用**或email至少向指導教師匯報2次本週實習情況或體會。

(5)實習過程中要求每週記錄實習日誌4次,總結歸納實習情況及遇到的問題,實習結束時須向指導教師提交乙份統一格式的實習報告書。實習報告要求按統一模版的封面、內容格式(宋體、小

四、單倍行距、a4)列印,內容應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 實習內容(填寫所收集到的英文網路用語及其對應譯文、用漢語歸納英文網路用語特徵)

2) 實習日誌 (用英文描述實習過程)

3) 實習總結 (用英文歸納實習感受和收穫)

實習內容

實習日誌

實習總結

實習鑑定

《網路英語認知實習》報告書

安徽工業大學外國語學院 2010級英語專業 姓名班級 學號指導老師 實習日期 等級評定 外國語學院英語系制 2012年3月 說明 網路英語認知實習 是英語專業學生的一門必修的實踐性課程 它是對學生自主網路英語學習基礎知識和技能學習的一次檢驗。通過本環節的實習,使學生對所學的理論知識有一些感性認識,並...

網路管理報告書

程序 程序是網路管理中的被動實體,相當於乙個直譯器和過濾器,完成管理程序下達的管理任務,如系統配置和資料查詢等,也可自動傳送trap或event訊息向管理程序報告本地出現的異常情況。網路管理協議 網路管理協議是用於傳輸管理資訊的一種傳輸協議,較流行的有snmp和cmip。管理資訊庫 被管物件概念上的...

實習報告書

題目 psycholony模型的建立 學院 製造科學與工程學院 班級 過控1203 姓名 josh 學號 2010912 指導老師 張健平 設計時間 2012年5月19日 目錄第一章緒論3 第二章 psy的結構及工作原理3 2.1填料塔的具體結構及工作原理3 2.2填料的型別與優缺點4 第一章7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