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培訓崗位責任制度

2021-12-30 17:24:41 字數 407 閱讀 9978

為了保證學校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的正常執行,保障學員學時記錄的真實性,規範計時培訓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必須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

二、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計時培訓系統的規範和標準進行操作,及時上傳學時。

三、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對教練員提供的計時培訓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監督和管理的義務。

四、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要定期進行系統公升級維護,以保證資料的傳輸。

五、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要愛護計時裝置,不得故意損壞工作裝置。

六、科目三計時培訓系統工作人員對學員要態度和藹、熱情,注意保持工作區域的衛生環境。

七、保管好計時培訓的資料,不得丟失和毀損。

八、不得參與弄虛作假,如有發現將作嚴肅處理。

順安駕校

崗位責任制度

一 工作內容及時間 上班前對所轄責任機台進行檢查,工作中負責其加油 修車,保證布面合格的調整工作。工作時間按不定時工作制度執行。二 崗位職責 1 認真執行 兩大一維護 操作法,負責所轄區域的裝置維修 和重點機台的完好,堅持預防為主,機動靈活處理壞車。2 樹立為值車工服務的思想,隨喊隨到,及時修復故障...

崗位責任制度

為切實加強對村工作人員的管理,更好地為村民群眾服務,特制定本制度。一 認真履行職責。村工作人員要按照各自職責分工,認真履行本職工作,工作中要做到相互配合 相互溝通。沈連寶 負責黨支部全面工作,分管村經濟工作 沈新法 負責組織工作,主管村委會全面工作兼任民兵連長,分管老年工作 民政工作,主管綜合治理 ...

崗位責任制度

1 站長崗位職責 站長是所屬變電站安全經濟執行責任人,行政和生產上在公司領導下行使職權。1.1正確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上級命令,負責做好全站人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全站人員的調配 獎懲實施方案。1.2負責本站崗位責任制 經濟責任制的落實和各項指標的考核工作,現場監督和指揮對本站主要裝置的檢修 更換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