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動力車間主任工作職責

2021-12-30 03:46:04 字數 402 閱讀 8174

目的:動力車間主任工作職責。

適用範圍:動力車間主任質量職責。

責任:動力車間主任執行該職責,工程部負責監督該職責的執行。

職責:1.在工程部部長領導下,負責組織本車間人員完成廠部下達的動力**、機械維修和電氣、儀表維修任務。

2.負責組織本廠水廠的正常生產和管理工作,保證生活飲用水的質量;負責組織純化水的正常生產工作,保證純化水的質量。

3.負責組織編制、修訂、審核本部門有關業務工作、制度、技術規程、技術措施,並組織實施。

4.負責組織實施廠的汙水處理和排放工作。

5.組織有關人員對鍋爐、壓力容器中、計量器具、儀器,儀表、電梯及起重機械的年檢工作。

6.對車間的安全生產負責,加強安全教育,確保車間人員和裝置的安全。

7.完成廠領導及工程部下達的其他工作。

動力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1.1工作職責 1.1.1全面負責車間的工藝操作,生產管理工作,協助車間主任全面完成生產任務與各項經濟指標。1.1.2組織各崗位執行人員開展安全 技術 業務學習與培訓,不斷提高執行人員技術與操作水平,定期對執行人員進行技術考評與考試。1.1.3主持車間每天的生產碰頭會,安排生產工作,落實公司排程會指...

車間主任工作職責

1 車間主任工作職責 負責本車間生產和產品質量工作,傳達貫徹執行公司的有關計畫 指令 決議,組織有關人員定期討論車間生產及重點問題。根據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具體編制班組或個人的 月份 作業計畫,全面推行經濟責任制,搞好勞動組織和定員 定額管理。認真搞好車間經濟責任制,堅持責 權 利三者結合和按勞分配...

動力車間電儀主任職能

1 目的 保證公用工程車間電儀工段生產系統有計畫 有組織 連續穩定 安全和高效地執行,使本車間的年度和月份的產量 質量和成本的總體目標得以實現。2 職責範圍 在公用工程車間主任的直接領導下,負責電儀工段的行政管理 電儀保全 正常供電 安全文明生產負責。生產計畫制定落實 組織落實公司及生產準備部的各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