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2022-11-08 23:06:06 字數 644 閱讀 9033

1.1工作職責

1.1.1全面負責車間的工藝操作,生產管理工作,協助車間主任全面完成生產任務與各項經濟指標。

1.1.2組織各崗位執行人員開展安全、技術、業務學習與培訓,不斷提高執行人員技術與操作水平,定期對執行人員進行技術考評與考試。

1.1.3主持車間每天的生產碰頭會,安排生產工作,落實公司排程會指令及負荷變化情況。

1.1.4編制生產工藝操作規程與安全技術規程,幫助生產科對崗位操作法與崗位責任制進行監督、檢查、落實。

1.1.5定期進行現場管理及執行人員勞動紀律的檢查。1.1.6負責工藝指標與消耗定額的管理。1.1.7加強輔料消耗的管理。

1.1.8嚴格「三廢」排放指標控制,定期組織分析化驗。1.1.9貫徹執行崗位巡檢制度。

1.2.1每天上崗檢查,了解生產及員工操作、思想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1.2.2堅持一天一次生產碰頭會,做好生產工作的排程,安排與布置。

1.2.3協調好本車間的裝置維護與缺陷處理。

1.2.4處理好主要運轉裝置的開停車轉換與倒換工作。

1.2.5根據主任安排,按時參加公司生產排程會。

1.2.6按時參加公司及科室召開的各種會議。

1.2.7按要求參加晚上值班工作,認真上崗檢查。

1.2.8以身作則,遵章守紀,工作認真,有事請假。

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篇一 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一 協助車間主任做好車間的各項工作。車間主任不在時,行使車間主任職責。二 對車間主任負責,協助車間主任全力以赴抓生產,保質 保量 保供貨。三 負責車間生產技術管理,重點保證生產與物料平衡 成本控制。四 根據生產管理部下達的生產計畫和生產指令,制定車間生產計畫,並將指標細分到...

動力車間水處理班長崗位職責

檔案編碼 st1301 00 092 00 copy 起草日期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執行批准 日期 變更內容 10檔案編碼 st1301 00 092 00 copy 起草日期審核日期 批准日期執行批准 日期 變更內容 修訂號分發單位 1 設定目的 負責保證生產車間及公用系統的原水 2 任職資格與經驗要...

化驗車間副主任崗位職責

1 協助車間主任做好車間的各項工作,車間主任不在時,行使車間主任職責。2 參與制定 修改本車間有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安全技術規程等各項管理制度,並檢查車間執 況。3 參與制定車間員工生產考核方案,並負責車間員工的生產考核工作,並建立相應的考核臺帳。4 負責車間裝置管理工作,並督促車間員工按有關規定做...